年度最溫馨的日子即將到來,在母親節這天,當然要獻給這位全天下最偉大的女性一份暖心禮物。Longchamp推出全新色彩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不論是柔美典雅的粉桃紅色系,或是恬淡清新的藍色系,都散發摩登時尚的都會風格。

熱銷經典款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一如既往採用獨家研發的Metis皮革製成,柔軟且光滑的皮革材質,背上它幾乎感受不到一絲小羊皮包款的重量,其令人驚艷的柔韌特性,能夠輕鬆裝入媽咪的所有隨身物品。Longchamp在母親節揮灑溫暖色彩,本季推出全新四色登場,分別有充滿濃厚愛意的仙客來紫紅色、甜美浪漫的淡粉紅色、恬靜怡人的藍莓色、優雅沉穩的藍色。

Pink, Magenta, Buckle, Material property, Strap, Belt buckle, Steel, Silver, Everyday carry, Gadget, pinterest

LE PLIAGE® CUIR系列亦有小型皮件可供挑選,長夾、小型皮夾,鑰匙包與零錢包,讓媽媽無時無刻都能隨身攜帶著你的心意;除此之外,亦有方便摺疊收納且容量極大的LE PLIAGE® CUIR旅行袋,立刻來規劃一段與母親的出遊旅程吧 !

今年母親節,挑選LE PLIAGE® CUIR系列送給最心愛的媽咪傳達感念之情!

Longchamp由創辦人尚‧卡仕格蘭(Jean Cassegrain)於1948年在巴黎創立,該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蘭(Cassegrain)家族持有及營運。Longchamp的頂尖工藝享譽全球,從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設計與創作更延伸發展出時裝及鞋履系列。身為國際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過去數十年來依然維持其名牌氣勢與能量。樂觀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清新不羈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思想,Longchamp的摩登時尚都會女子不分國籍,恣意享受平易近人的奢華精品,精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Longchamp於全球擁有超過280間精品店,透過備受矚目的廣告宣傳,以及和多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傳遞Longchamp極為摩登時尚,且時而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