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你為辛苦的媽咪,準備什麼呢? 德國EMSA保冷水瓶,由德國知名Kurz Kurz跨界設計,瓶身簡約線條及精品造型,最能符合時尚媽媽的品味;手工吹製的玻璃瓶身,酸性飲品也適用,來壺迷迭香檸檬水,最適合愛喝下午茶的媽咪;由德國製造,特殊底座冰磚裝置,還能保冷四小時,最符合精打細算的實用媽媽;當然,更適合天天喝好水的健康媽咪和交遊廣闊的派對媽咪,不僅喝水搭配好心情,也是聚會、送禮的最佳首選!

德國EMSA保冷水瓶,擁有自動出水系統,單手操控便利,也適用於洗碗機清洗(冰磚除外);而瓶身除了採用手工吹製玻璃,不鏽鋼皆為優質18/10材質,品質安心可靠。內裝1L容量,尺寸適用於冰箱側門;時尚彩盒包裝,送禮高貴大方。(建議售價3,100)

Liquid, Freezer, Major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Home appliance, Shelving, Bottle,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Refrigerator, Peach, pinterest

這個母親節,就讓德國EMSA保冷水瓶,為媽媽獻上的歡樂慶祝的香檳,一起寵愛媽咪,讓媽咪永保美麗水噹噹! (大侑健康0800-086-118iloveem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