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護髮產品,哪一個才是真的有效又CP質高呢? 讓廣大網友給你最中肯的推薦! shan│善 茶花萃深層護髮油廣受死忠粉絲喜愛,今年更榮獲FG市調成員95%滿意度肯定,其好用程度有目共睹! 自上市一來網友好評不斷,已破萬人滿意度肯定,為回饋粉絲熱烈迴響,推出新包裝、質感玻璃瓶身、活潑品牌藍色調,更加吸引目光!

質地細緻柔順超好吸收,不油不膩大受好評!

相較於市面上護髮油質地比較油膩,shan│善茶花萃深層護髮油使用天然植蘭物萃取,分子細小,吸收效果佳;質地輕盈細柔、滑順,亦十分好推抹;擦在髮尾上感受不到絲毫的厚重油膩,一擦上去就非常有感! 天天用,給秀髮最高效的養分與修護,柔順不毛躁!

包裝質感再升級玻璃按壓設計更加便利

告別第一版咖啡色系塑膠瓶包裝,新版shan│善 茶花萃深層護髮油選擇玻璃瓶裝搭配壓頭設計,更加貼近使用者方便性;玻璃半透明視覺,可隨時知道剩餘用量,不再擔心突然用光的危機;外紙盒一改穩重的咖啡色,選擇了較為活潑的品牌藍色,如同女孩們使用後愉悅的心情,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十分適宜!

一瓶良善的洗髮精,邀你和大地,一起美麗

shan│善承襲了天然、純淨、環保的綠色理念,堅持產品從原料、製造到包裝都以不傷害地球環境為主,並且拒絕動物性實驗,以及會傷害人體的成分。期望消費者在使用產品而變美的同時,地球也同樣跟著美麗,good for you, good for the earth.

更多關於茶花萃深層護髮油的訊息請上→http://goo.gl/W5gX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