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黛安芬承襲歐洲130年的內衣裁縫製作歷史,去年展開接軌全球的「女裁縫師量身試穿」服務,在地推廣非常成功,短短半年已為全台16千人完成量身服務。2016年黛安芬將轉型以「服務」為導向,以「體驗服務」結合大數據行銷重新推廣品牌。根據量身活動統計的3000份有效問券顯示,女性穿內衣最常遇到的問題前三名分別為副乳導致胸型外擴、肩帶下滑及內衣尺寸不對,且有此困擾的女性比例高達五成;統計資料中並發現,25-44歲女性中有近三成重視如何挑選搭配貼身外服的內衣,可見如何找到一件合身內衣打造完美胸型,已成為購買內衣的重點。

因此黛安芬2016年春季推出全新「透氧魔術」內衣,採用會呼吸的3D空氣棉,由內而外三重透氣,且內含的革命性呼吸刷毛,營造出襯墊縫隙空間,有別於一般襯墊的厚實感,胸型集中更輕盈,讓女性享有美麗不用受悶氣的權利!蕾黛絲則在三月推出全新「桐花靠過來」,以台灣特有花種「桐花」為靈感所設計出的「獨家刺繡花版」,精緻典雅。另特別針對女性穿內衣最容易感覺鋼圈卡卡的三個部位,採取三段式立體旋轉鋼圈設計,順應胸型的立體弧度,減緩壓力、增加舒適感;而來自歐洲的sloggi推出經典款「zero cotton自然無痕系列」,清新色調與俏皮的撞色搭配,採用特殊膠片取代一般鋼圈,集中兼具穩定效果,溫柔呵護胸部, 讓消費者輕鬆找到專屬自己的合身內衣!

關於黛安芬

黛安芬以130年在內衣領域的專業經驗,長年研究女性身體曲線,以打造最適合女性胸型的內衣,是全球最大的內睡衣設計與製造公司,營業範圍涵蓋超過120個國家,旗下核心品牌包括黛安芬(Triumph)Essence艾聖思、蕾黛絲、sloggi、薇莉西雅(VALISERE)BeeDees蜜笛詩。全球擁有超過2,000個黛安芬直營店。黛安芬成功地以雙品牌零售概念行銷國際。更多資訊請上網搜尋:

黛安芬「找到他」活動官網:

http://www.triumph-findtheone.com.tw/index.html

黛安芬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