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Longchamp經典包款LE PLIAGE® HÉRITAGE再升級,全新 TRICOLORE三色款採用頂級皮革並運用對比色彩展現立體視覺,透過法式精緻工藝強調優雅細節。絕美的對比撞色,讓這款經典不敗的包款再次引領潮流、華麗登場!

經典必備款的三色系列TRICOLORE,延續經典風格與簡約造型,推出全新色彩亮相,混搭方式大膽巧妙融合初春流行色,不論是熱力滿點的赤陶色與黑色或大地氣息沙色與卡其色,皆採用亞麻色點綴,另外富有甜蜜氣息的嫩粉色與黑色,包身側邊則以白色互補平衡,使包包呈現一致的春天感色調。包身精巧設計黑色金屬釦環,鮮明撞色完美提升豪華時尚層次。

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E梯形三色包共有四種包型選擇,分別有S號與XS號兩種尺寸手提包(附可拆式肩背帶),標準款斜背包,以及方型手拿包,本季推出全新包型-方形手拿包,絕對是春季終極必備單品,舒適優雅兼具適合每一位早春時尚女孩。

Brown, Product, Bag, Style, Luggage and bags, Fashion accessory, Shoulder bag, Travel, Beige, Strap, pinterest

2016年春天,Longchamp帶領我們恣意玩色,嶄新嘗試LE PLIAGE® HÉRITAGE TRICOLORE新配色!

Longchamp由創辦人尚‧卡仕格蘭(Jean Cassegrain)1948年在巴黎創立,該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蘭(Cassegrain)家族持有及營運。Longchamp的頂尖工藝享譽全球,從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設計與創作更延伸發展出時裝及鞋履系列。身為國際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過去數十年來依然維持其名牌氣勢與能量。樂觀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清新不羈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思想,Longchamp的摩登時尚都會女子不分國籍,恣意享受平易近人的奢華精品,精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Longchamp於全球擁有超過280間精品店,透過備受矚目的廣告宣傳,以及和多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傳遞Longchamp極為摩登時尚,且時而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