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一年兩度的最佳美妝採購良機之一的母親節檔期即將來臨,放眼2016的美妝市場,可以發現到愛美女性雖然對美白產品依然有著相當高的需求,但質地更進化、效果更多元的氣墊粉餅,才是今年注目度、需求量大大攀升的明星品項。而植村秀在今年春季隆重獻上超強美妝新作----亮白無瑕氣墊粉餅,不但擁有高度遮瑕力,同時保有粉底液配方的絕佳質地,得以創造出最完美的妝容;搭配創新的絨毛柔焦粉撲,無需特殊上妝技巧皆可賦予肌膚絕佳遮瑕力,使肌膚散發透亮光采。這款剛上市就獲得媒體好評的重量級明星產品,在今年母親節,即將帶給所有女性最驚喜、最期待的母親節禮讚。

全部都是No. 1主打星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植村秀的品牌精髓,這一波母親節祭出的主打商品各個都是超強明星。除了有超強美妝新作----亮白無瑕氣墊粉餅外,網路搜尋排行榜人氣No. 1的鑽石光粉底系列也提供不同的底妝需求;而始於精油卸妝潔顏的美妝品牌植村秀,由巔峰潔顏油之作: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領軍,以共七支的潔顏油商品分別對應不同膚質所需,另外,還有品牌第一瓶精油卸妝霜:全能奇蹟潔顏霜,一瓶完成深度淨妝、清潔與按摩的全方位淨膚新享受。

在保養方面,則主推全能奇蹟金萃系列,提供最奢華的頂級精油抗老保養體驗;銷售No. 1的光燦新肌系列自然也不能被遺忘,100%的肌底滲透力帶來100%的細緻嫩膚光透美肌感。妝前隔離界永遠的冠軍則是經典的泡末CC慕斯,搭配色彩更齊全的專業明星眼眉系列,聯手打造今年春夏最潮裸妝!

植村秀2016母親節檔期第二波強打

shu uemura X KYE】跨界合作魅力再現!

Pink, Violet, Magenta, Lipstick, Purple, Lavender, Cosmetics, Peach, Nail, Nail polish, pinterest

最後一波強打,便是shu uemura植村秀與最令時尚迷興奮的韓國天才設計師KYE合作推出的限量商品。她是首爾炙手可熱的高端街頭時裝設計師,以當今韓國的年輕潮流與活力為靈感,結合充滿視覺衝擊力的符號,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作品。外型亮眼的年輕設計師季韓熙(Kathleen Kye)年僅28歲,享有時裝界神童的封號,更被稱為韓國潮流時裝的先驅,高級藝術品與街頭文化都是她的創作靈感,大膽俏皮的風格得到當紅韓國明星團體BIGBANG2NE1、少女時代等強力支持,成功打響知名度,深受韓國年輕人歡迎。近年來KYE也慢慢從韓國走向亞洲及全世界,成功席捲紐約時裝周,受到國際關注,全世界正掀起一股KYE的韓流旋風!

準備好迎接高調炫耀華麗新時代的街頭風格了嗎?全系列限量商品靈感來自韓系美妝潮流,包括精準描繪大膽眉型的眉妝產品、勾勒立體大眼的眼線、打造亮澤肌膚的粉底,以及2款潔顏油。更首次推出韓國最紅的變色唇膏、氣墊腮紅,一系列限量發售的美妝品項,將會是本季一定要收藏的經典,快跟著植村秀一起感受這股時尚韓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