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1873年生產第一條牛仔褲501®,堅信原創是品牌不可或缺的靈魂,而音樂更象徵了年輕世代表達自己不受拘束、無所畏懼、活出自我的原創精神。為激起每個人心中對原創音樂的狂熱,LEVI'S®將於430日、51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LEVI'S®「鬧音樂、搞丹寧」音樂派對,邀請台灣獨立樂團與創作團體,唱出屬於他們的原創音符。並於現場提供LEVI'S®丹寧衣褲免費限量客製化布章製作,號召年輕狂熱的你一起釋放反骨的音樂靈魂!詳情上活動網址: www.levis.com.tw/music

LEVI'S®用音樂激撞出原創靈魂

當和弦刷下,熱烈狂掃的音浪席捲華山草皮,狂熱靈魂隨著貨櫃上的音樂鼓舞躁動著!LEVI'S®為喚起原創能量,邀請最夯最狂的樂團在貨櫃上接力飆唱。包括近來人氣爆表的新世代搖滾樂團「Trash」、以輕快節奏曲風聞名的暖男樂團「強辯」以及60年代復古英倫樂團「皇后皮箱」,更邀請到俏皮鼓后羅小白現場炫技,以及兩組創作樂團新星「Ripple」和「年少囈語」6組表演團體於兩天活動中輪番上陣。用Live演出釋放出你無所畏懼、狂熱自我的真實靈魂!

布章客製化製作展現自我風格

活動中,還提供LEVI'S®獨家個性化設計布章,從ROCK 、美式經典 icon、個性俏皮等高達三十多款布章,提供免費進行客製化服務,讓你用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丹寧風格!快帶上你的LEVI'S®到現場,任一件LEVI'S®丹寧外套/襯衫、短褲、短裙、長褲都可以,一起來『鬧音樂搞丹寧』,用音樂吶喊出屬於自己的時代精神,用丹寧玩出屬於自己的原創態度!

【活動免費入場】

LEVI'S®「鬧音樂搞丹寧」活動資訊

  • 時間:430/51日上午11下午6點 (活動免費入場)
  •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草地(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網站:www.levis.com.tw/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