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穿搭與配件,都會搭出不一樣的風格與視覺感,因而更需要不同的經典包款來詮釋日常穿搭!在2016初春的開始,也該替各種穿搭換上一個不同樣式與色彩的包款,和aBoutmi一同轉換好心情,也讓新的一年一換新氣象!

四款不同款式與顏色的包型四種不同穿搭的期待與心情

Brown, Sleeve, Shoulder, Ba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Beauty, Shoulder bag, Fashion, pinterest

以溫暖可人的「焦糖」色,開啟春季之始!自然風尚方型側背包溫暖柔和的色調,搭配上同色系輕柔連身褲,溫暖可人,亦不失大方得體。此包款方正容量大,獨特的方形側背貼合女性身形,簡約風格的包款增添了不一樣的氣質,也更加凸顯了皮料的光澤與質感。特別設計的肩背帶以金屬銀色飾釦裝飾,獨具質感,搭配上春日的氣息,簡單中不失優雅,除此也可依照需求調整長度,更讓包包整體獨具巧思創意!

Brown, Sleeve, Shoulder, Bag, Textile, Joint,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pinterest

率性時尚兩用旅行包簡約不失優雅,將時尚融入日常生活與旅行中,包款柔軟且容量大的剛剛好,冷系的色調帶有溫潤的質感, 除了是旅行的最佳伴遊,更是休閒款式穿搭時的注目焦點!其色澤款式,讓連身長褲也能搭出時尚風格!而所使用頂級牛皮皮料,易保養,不易刮傷!內部更有驚奇的撞色內袋,方便收納也讓包款設計不再單調。外部貼心拉鍊外袋設計,方便拿取重要物品,也豐富了包款的設計巧思,並特別採用簡易款的流蘇拉鍊,走在時尚前端。

Clothing, Textile, Style, Natural material, Fashion, Fur clothing, Black, Animal product, Long hair, Fur, pinterest

俏麗佳肩背手拿鱷魚圓弧包,擺脫繁複華麗裝飾,將年輕、極簡奢華元素發揮地淋漓盡致。以簡約高質感的黑白系列上衣長裙穿搭配上黑色毛料大衣詮釋,華麗中帶著簡約雅致!而包款可以肩背、手拿、鍊帶三種穿扮方式呈現,展現女人自信魅力。此款鱷魚包大小適中且質感極佳,襯以歡樂氛圍的亮彩色系鱷魚包,更貼心地將品牌logo鑲縫於內。搭配穿搭凸顯女性既年輕又時尚的態度,以各個彩面微妙融合輕淑女元素,在最為簡便俐落的穿搭配飾中,帶出不一樣的彩漾活力。

Hat, Sleeve, Shoulder, Pattern, Joint, Style, Waist,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珍稀鱷魚肩背手拿信差包有著與眾不同的簡約氣息,以信封樣式的長型造型詮釋包款,其手拿方式更能展現獨特華麗,為宴會派對必備款。同時備有鍊帶肩背、手拿皆相宜。繽紛色彩更加輝映包款的質感。簡雅大方,辦公也相當適合。包款後方還貼心的設有橫向夾層,可放置較輕巧的物品或紙張,使整體設計更加豐富;內裡襯使用米色麂皮,質感柔軟,可保護物品不受外部碰撞,除此,內部更特別多加一層隔層,不僅不影響包款外觀,且方便物品的收納整理。搭配上同色系的兩截式無袖上衣下群,並加以黑色圓帽點綴,仿若輕舞著美麗的都會情懷。

相同類型的穿搭,只要換搭不同的包款,就能變化出不一樣的風情。aBoutmi玩轉各樣穿搭,讓各種類型的搭配都展演出各樣的風采。

「實用」與「時尚」的完美化身—aBoutmi

創立於2014年初秋的全新手工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是一個僅採用頂級皮革設計的時尚包款品牌。回歸紮實的手工藝與縫製細節,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觀點;結合實用與時尚,堅持「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的品牌概念,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精緻休閒的經典融合,觸動都會上班族內在熱情並揮灑使用者特有魅力。

aBoutmi富獨特個性與精緻感,搭配正裝或休閒服,各領風情。一如對幸運草的期待,是時尚基因的綺麗突變,四片葉子所組成的幸運草logo可說是幸運的象徵,這株關於aBoutmi的幸運草,片片述說著對包迷的承諾:第一片是時尚的演繹;第二片是經典的象徵;第三片是實用的拍檔;第四片則代表著高CP值。這平凡的四片葉組成不平凡的幸運草,平易近人的時尚語彙,搭配精緻皮革工藝,aBoutmi是俯拾可得的優雅風情,也是萬中選一的幸運符。

追求簡約自然不失美感的aBoutmi,嚴選尊貴鱷魚皮、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設計,款款動人的經典呈現,亮麗表達時尚都會女性饒富端莊、優雅及閒適自在風味,且讓女性在生活繁忙仍保有恣意悠遊的時尚態度。特別推薦對生活有主見、懂得珍愛自我的都會女性,尋求理性與感性間、實用與時尚間的美好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