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每年飯店護膚精心將現場打造獨特的法式氛圍,從彷彿親臨到位於凡登廣場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到去年宛如置身於艾菲爾鐵塔前的法式午茶饗宴,DARPHIN不斷持續探索巴黎人的在地之旅。而今年3DARPHIN將提供品牌頂級VIP一場極緻奢華的保養饗宴「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運用五感芳療體驗,滿足身心靈愉悅。這次現場設計靈感來自坐落於巴黎西側有"巴黎人後花園"美名的Bagatelle巴葛蒂爾公園,擁有繽紛玫瑰鳶尾及荷花的精緻造景花園,打造深具質感品味的特別秘境,就如同DARPHIN品牌調性,透過天然的花植精萃,有溫度地淨化身心,將最值得參與獨特護膚體驗、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境分享給喜愛芳療的VIP,邀請參與最具法式氛圍的「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感受花園漫步返齡之旅、成就不凡之美。法國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每年飯店護膚精心將現場打造獨特的法式氛圍,從彷彿親臨到位於凡登廣場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到去年宛如置身於艾菲爾鐵塔前的法式午茶饗宴,DARPHIN不斷持續探索巴黎人的在地之旅。而今年3DARPHIN將提供品牌頂級VIP一場極緻奢華的保養饗宴「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運用五感芳療體驗,滿足身心靈愉悅。這次現場設計靈感來自坐落於巴黎西側有"巴黎人後花園"美名的Bagatelle巴葛蒂爾公園,擁有繽紛玫瑰鳶尾及荷花的精緻造景花園,打造深具質感品味的特別秘境,就如同DARPHIN品牌調性,透過天然的花植精萃,有溫度地淨化身心,將最值得參與獨特護膚體驗、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境分享給喜愛芳療的VIP,邀請參與最具法式氛圍的「巴黎花園尊寵護膚會」,感受花園漫步返齡之旅、成就不凡之美。

3大奢華重點新體驗啟動美肌關鍵

DARPHIN推出頂級VIP的臉部護膚療程,全程90分鐘的「極緻尊寵返齡療程」,為有品味的貴賓,展開一場身心靈愉悅的奢華美肌之旅。

1.超水準「極緻芳療美妍師團隊」帶給您無比幸福的護膚體驗

每位芳療美妍師皆擁有多年美容經驗並接受專業嚴密護膚訓練及考核,不僅熟知顧客需求,專業度更是傲視業界!「極緻尊寵返齡療程」所運用的法式獨家手技,遵循品牌創辦人Pierre Darphin先生傳承,芳療美妍師的雙手就像擁有了神奇魔力,透過溫熱雙手與「深層提拉按摩手法」加速肌膚循環、重整肌膚構造、臉部肌肉線條。另採用芳香精露並搭配獨家「淋巴引流按摩手法」調理淨化肌膚,保養功效再提升!

2.緊緻超立體超神抗老新品「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優先體驗全新「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獨家「PUSH UP TECH超完美緊實塑顏科技」、深海活性精萃、沒藥及粉紅珊瑚等珍稀成分,深度修護,大幅拉提臉部線條,讓你感受嫩彈澎潤的肌膚,蛻變成為高質感V顏美人。

3.淨膚導入真細膩搶先體驗「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

搶先體驗即將於母親節全新上市「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的按摩淨膚力獨特纖柔深層淨膚刷頭,搭配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模擬Pierre Darphin先生傳授的法式按摩手技,絕佳淨膚效果,讓臉龐就是滑嫩。另外並搭配活妍導入金屬頭,將深海緊緻賦活乳霜營養有效深入肌底,加速肌膚吸收,散發緊緻豐潤光芒。

特邀旅居法國巴黎女作家─周品慧探索巴黎人的秘密景點

DARPHIN每年此時的頂級飯店護膚會,提供頂級VIP唯有巴黎人才熟知的獨特景點。這次,特別邀請到旅居巴黎近40年的女作家─周品慧,帶領我們悠遊巴黎,探索巴黎人喜愛造訪的景點。從分享有巴黎人後花園之稱的「巴葛蒂爾花園」,充滿著不同品種的絢麗玫瑰,適合於五月底、六月初前往正是花朵綻放季節;並介紹到有特別設計感裝潢的精品酒店─Amour Hotel、私人且收藏豐富畫作的安德烈博物館、濃厚法式老咖啡館Verlet Café、藝術家最愛聚會場所─浪漫生活美術館、低調奢華的優質圖書館、充滿藝術氣息的黑白大理石柱的巴黎皇宮,最後,則介紹法國女人保養的秘密境地─位於凡登廣場旁的DARPHIN美妍護膚中心,靜謐的隱密空間內所提供的頂級護膚,是當地編輯口中"一生中絕對要體驗一次的沙龍級護膚"。

Interior design, Room, Floor, Furniture, Table, Interior design, Flooring, Couch, Decoration, Living room, pinterest
Room, Interior design, Green, Floor, Living room, Furniture, Flooring, Home, Couch,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Product, Pink, Liquid, Cosmetics, Lavender, Violet, Tints and shades, Beige, Peach, Pai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