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以來EDEN PARK一直醉心於使用男性化的元素,同時保留鮮明的法式風格,凸顯女孩高貴優雅氣質。與其說是一場時裝革命,倒不如說EDEN PARK的設計打造春夏流行趨勢的表率,一種巧妙且溫柔的風格展演。2016年春夏女孩們衣櫥內絕對少不了「絲綢」材質單品,讓女孩們顯露不經意的性感,穿上EDEN PARK最新推出的連身褲,保證把男孩們迷得神昏顛倒;寬領上衣讓你從早到晚都亮麗有型。春夏女裝系列的顏色色調,充滿法式優雅的精神,無論你在異國的海灘旅遊,或是戶外狂野探險之旅 絕對是最亮眼迷人的那位女孩。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Jacket, Jeans, Leisure, Denim, Outerwear, Coat, pinterest

女裝系列在細節中依然保有中性設計基因貫穿整體風格,加上更多精緻的小細節 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在細節上加入更多精緻的風格,混和了隨興充滿玩心的裝飾,讓EDEN PARK品牌散發明星般的氣勢。穿上EDEN PARK春夏色彩豐富的系列單品,保證你在Snapshots的照片絕對是備受矚目的,如果你喜愛基本簡約的單品,依然可以在春夏系列中找到喜歡的元素。

品牌的原始精神表現在2016春夏系列的設計語彙中,向最新的流行趨勢致敬,整體輪廓更為活潑有朝氣,將不同單品混搭,像是風格獨具的印花和粉紅火鶴印製在T-shirt上,搭配活潑有朝氣的短褲,展開一段難忘的冒險之旅。一件好的外套會讓整體造型充滿法式優雅氣息,面對變化多端的氣候,在材質和設計處理上更為仔細。

以時髦的運動風格為創作靈感,同時維持EDEN PARK這個來自巴黎品牌的優雅精神,濃縮在設計細節當中,2016春夏新裝展現品牌新氣象。

Sleeve, Trousers, Collar, Shoulder, Coat, Outerwear, Standing, Style, Blazer, Kne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