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姿勢百百種,Angels一定常有個疑問,或甚至帶了點憤怒情緒,究竟為什麼他對女上位情有獨鍾?原本的姿勢明明就挺好的,突然就躺平,然後示意妳翻身而上開始搖。妳可能以為是他累了想偷懶,或是想草草結束這場床戰,但其實他們心裡想的絕對不是這樣!其實這個姿勢的確能帶給他們超乎想像的快感,COSMO Angel現在幫妳解答,他們為什麼對女上位超癡迷♥

1.緊握妳的辣臀

在他眼裡,妳火辣辣的蜜臀總是閃閃發亮的,時不時都能激起慾火,好不容易和妳開戰,當然要好好的摸一把!當妳在上位時,他可以用雙手盡情撫摸,抓住超柔軟的屁股蛋,他捏的越用力,代表妳在他眼裡越性感。

2.妳賣力的樣子

Hair, Beauty, Black hair, Skin, Long hair, Mouth, Neck, Muscle, Lip, Art model, pinterest

雖然男生的征服慾很強,在床上總喜歡控制一切,但在女上位時,他更享受看到妳努力愛愛的樣子,可以看到愛人幸福滿足的表情,還能看到上上的妳甩動的乳房,這些都是能把他的巨根養粗的成分!當妳賣力的扭動時,他可以一邊碰觸妳豐滿的酥胸,還能一邊欣賞它們跳動的節奏,這性感畫面絕對讓他一忘神就洩洪,床單有如溪水暴漲!

3.放鬆一下

當然他也是有可能想偷懶一下,但Angels不要覺得都是妳一個人在付出,有時他真的是筋疲力盡,但還是想和妳繼續愛愛,不想破壞床單上美好的纏綿氣氛,所以讓妳來主導。不然有多餘的精力,那頭猛獸也是想瘋狂撒野的!

4.控制節奏

Skin, Shoulder, Nose, Joint, Finger, Arm, Hand, Room, Leg, Photography, pinterest

比起其他女生主導的體位,女上位男生也可以用雙手來掌控速度。如果他希望妳加快速度,或是微微的扭動,都可以用雙手示意,或是直接掐住妳的臀部,有默契的妳們一定能合作無間,而且愛愛就是最能展現兩人契合度的時候。

5.身心靈交流

如果Angels向前傾的話,扭動臀部讓他超有快感,擁吻的妳們舌尖也充滿慾火,而且兩人的眉目傳情,都能讓他的巨根補滿續航力。雖然男人一天到晚只想著性,但他們不是冷血動物,還是想要有一點情感溫度的,如果妳趴在他身上,讓身體緊緊貼合,一定能讓他嗨翻天!

給Angels的女上位建議

1.溫熱緊貼甩尾秘訣

Comfort, Skin, Shoulder, Joint, Elbow, Sleep, Black hair, Muscle, Neck, Nap, pinterest

緊密的貼合,妳眼裡只有我,我眼裡只有妳,世界上好像只剩我們兩人般的浪漫,不只下面磨蹭的火熱,上頭也要開工。不管是舌尖挑逗還是魅惑的眼神,都是女上位極佳的助攻,尤其當他突然被妳電到的那剎那,妳的蜜穴一搖,他只剩下喊救命的份!而且女上位能比較深入,能讓他們的巨根在妳蜜穴深處磨蹭,那種未知的神秘絕對大增刺激感。

2.慾罷不能上下挑逗

Leg, Long hair, Blond, Thigh, Muscle, Sitting, Human body, Art model, Flesh, Black hair, pinterest

「距離就是美」這句話一樣能套用在床上,分開開的妳們總是缺了點什麼,那就是相擁感受對方的溫度。但是Angels撐著,妳就是死都不能彎下腰讓他抱,因為這樣能讓他意猶未盡,想徹夜纏綿的妳絕對謹記這招,讓他巨根遲遲不消風其實很容易!女上位的小妙招分享給你們,蜜穴夾緊他的巨根後,一鬆一緊的拉拔,保證給他超強烈的快感。

男人們喜歡女上男下的種種原因都跟妳說明了,今晚開戰就別紙上談兵了,趕快實際應用吧!如果覺得上上下下太費力,試著前後滑動或是蹲姿,然後妳就能好好的甩動妳的辣臀,這一次不只要鑿開的慾望的噴泉,還要一次榨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