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的男生朋友A最近抱怨,女友總嫌他前戲不夠長,要他好好練習口愛的訣竅,甚至問有沒有快速的速成教學?COSMO Angel今天就要來化身愛愛隊長,如果Angel們總嫌自己男友前戲不夠長,讓妳不夠盡興的話,那麼一定要Tag他看這篇!

然後,Angel的男友們識字吧?COSMO Angel要教你一招口技與手並用的「天人合一」,這一招可以說是前戲絕佳入門款,包準一試夜夜床單都濕透,初學者可以照著下面指示慢慢練習:方法超級簡單♥,就是你用嘴部動作(盡情的吸吮或舔),在她身上的兩乳到膝蓋間寫出天、人、合、一這四個大字!

包準讓女友對你欲罷不能!快快筆記下來認真練習,配上最渴望的眼神和賣力扭動的腰桿,一定直衝進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天:巨蟒滑過的痠麻感

Hair,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Photograph, Kiss,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第一個橫畫是她的雙乳半球上方、第二個橫畫則是在雙半球下方,男友們!記得吊胃口的意思就是還不能對乳頭或乳暈進攻,而應沿著雙乳側邊用舌頭輕舔或畫圈,有點癢又不會太癢先引起小騷動(太刺激了吧)一撇一捺則是沿著軀幹垂直往下舔,到肚臍下方陰毛上方的位置分岔,左右分別進攻到兩條大腿內側。你可以用一隻手支撐自己,另一隻順著她的側身往下滑,再掃進大腿內側。

人:辣屁屁翹高左右擺

Comfort, Interaction, Sitting, Black hair, Love, Sharing, Romance, Kiss, Lap, Honeymoon, pinterest

跟天字的一撇~一捺相同,但是呢?還是可以加些變化,讓另一半更有新鮮感啊♥比方舔到肚臍時,冷不防往她的腰側咬一口,舔進大腿內側時,還可以更往會陰處集中(再來再來),或用嘴唇或下巴撥弄她的妹妹,最後再向她的陰部吹氣,這時另一半絕對會在一陣陣的嬌喘和呻吟聲中激情四射!

合:深情埋入小搔癢

Ear, Comfort,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Elbow, Black hair, Interaction, Bed, Beard, pinterest

「合」這個字就如同起承轉合的轉,不能太急著進攻,要緩緩地朝重點逼近。上面的「人」從她的下巴開始舔到雙乳,然後快速用雙唇或舌尖帶過乳頭,同樣是點到為止;中間的「一」字則要拉低到與陰毛部位平行,從左到右,經過鼠蹊部位時要加重,甚至可以把下巴整個埋入,用鬍渣給予刺激,妳說這樣如果她還不叫出聲,這有可能嗎?最後的「口」字則圍繞在陰唇的四周。切記舌頭還不要直搗黃龍。這時雙手可以將她的蜜腿從內側漸漸往兩旁分開。(相信這樣的雙重刺激一定會讓她忍不住抬高翹臀奮力迎合你啊)

一:奮力一擊嗨到翻掉

Blond, Interaction, Leg, Love, Finger, Photography, Romance, Hand, Long hair, Thigh, pinterest

如果她還沒全部Warm Up,可以repeat把「合」字中的「一」再寫一次,然後把天人合一 再寫一次!如果前面3個字已經讓她衝上雲霄,這個一字可以直接寫直的:給她一個吻後順著蜜體一路舔到陰部,進入正式口愛囉♥但如果她已經門戶大開,另一半就能將英挺順利的進入蜜穴中,上下來回激烈抽插,再輔以用手指一併挑逗陰蒂的話,保證High到大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