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對女人的手愛技巧真的不敢抱太大期望,不管是太過用力緊握,或是沒有足夠的潤滑~都會讓小兄弟有像碰到磨砂紙(嚇死)一樣,驚悚到不行的觸感!而且大多數的女孩其實不知道,並不是大力施壓在巨棒上來回滑動,就能讓他感到興奮!雖然看似簡單的構造(會不會太失禮),還是會有很細緻的酥麻感受!別擔心,COSMO Angel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重建女人尊嚴(?)的手愛技巧~必勝的頭下「3公分」愛撫,和搭配口愛的銷魂手感,絕對讓男友對你欲罷不能!快快筆記下來認真練習,讓他從此忘記怎麼自己DIY!

♥輕貼肌膚的溫柔觸感♥

Finger, Skin, Comfort, Elbow, Photograph, Hand, Happy, Bridal clothing, Bride,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其實男人小兄弟上的敏感程度,跟荳荳是沒什麼兩樣的!尤其被挑逗到脹成擎天巨棒的時候,更是一碰到就像電流竄遍全身!Angels其實只要想,在荳荳興奮得不斷出水的時候,如果被大力滑過,那真的是解high到不行(光想到就狂翻白眼)!聽身邊的男閨蜜說,有時候甚至有點痛!所以Angels一定要記得,不管是指腹輕觸(指甲請先收起來拜託),或是用手掌貼住男伴的巨棒,按向腹部輕輕按摩~都要把力道放到最輕!

♥頭下3公分小幅度愛撫♥

Nose, Ear, Mouth, Lip, Cheek, Smile, Skin,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最多女孩犯的錯誤,就是把男伴的巨棒當成電動搖桿~以為一把握住,不管上下左右動他都會開心(眾男友齊嘆氣)!親愛的Angels快別這麼做,這樣不只妳累,他心更累阿~雖然每個男人的敏感帶都有些許不同,但告訴Angels一個小秘密,小頭下3公分來回輕輕愛撫,是直達男人心間酥麻感的關鍵!

只需要運用拇指和其他3根手指的指腹(對別懷疑各種尺寸都是),輕輕壓住小頭下方,在來回3公分的距離輕輕滑動~Angels可以觀察男伴的反應,進一步加快頻率♥ 在他輕輕瞇起眼睛,喘息更加急促的時候,輕舔上方濕潤又脹紅的小可愛~保證能感受他不由自主地顫抖,想繳械投降又欲罷不能!

♥冰敷縮回小牙籤♥

Face, Head, Ear, Nose,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pinterest

千萬別在high到不行的時候,進行熱漲冷縮的物理實驗!許多女孩們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在鬧男友的時候,摸摸脖子或是性感的胸肌還能被原諒~但在他興奮到脹成鐵柱的時候,把他當成暖暖包,真的就太沒道德了!可以先用暖暖包將自己的手搓熱,或是在愛愛前泡個暖暖的熱水澡,讓血液循環無限暢通~這樣不只手腳會暖暖的,臉上和白嫩酥胸前的泛紅,更會讓他想馬上享用你!

♥ 搭配口愛更潤滑♥

Human leg, Hand, Thigh, Nail, Wrist, Drink, Knee, Bottle, Flesh, Foot, pinterest

除了用力太猛,掐得男友小兄弟難以呼吸之外!另外一個女孩超容易犯的手愛禁忌,就是還沒潤滑就亂摸一通!老天啊那對男人來說簡直超可怕,大概就像磨砂紙一般的觸感吧(太誇張)!建議Angels可以搭配讓男人魂牽夢縈的銷魂口愛,先用濕潤的舌貝滑過興奮的巨棒~再輕輕含住頂端,運用靈巧的舌尖,溫潤敏感脹紅的小頭♥ 繼續搭配指腹3公分按摩(溫馨提醒:自己看第二點),他真的會對你突飛猛進的手愛技巧,佩服到不行!

別說COSMO Angel沒告訴妳,會手愛的女人絕對榮登男人夢幻女友前2名(第1名目前從缺)!Angels快找個茄子香蕉什麼的練習,今晚就要他好看,讓他徹底嫌棄自己的左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