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吻、啄吻、熱吻,哪一種接吻的方式是Angel最喜歡的呢?不得不說,總是有些是會讓他感受到妳對他的依賴與溺愛,又有些吻會讓他像是著了迷的想要多更多,接吻這件事情真的不是嘴唇貼嘴唇、舌頭在對方口中喇一喇就結束了,仔細回想一下大螢幕上的那些激情四射的接吻畫面,是不是發現同樣是接吻,他們每個人的接吻方式大不相同!所以這次COSMO Angel集結了市面上(?)最應該學會的接吻種類,我們就是要靠一個吻,讓他永生難忘、離不開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咬吻

我們都知道,下意識地用牙齒咬自己的嘴唇,在男人眼中是一種極具誘惑力的表現(看看格雷多愛?)用著同樣的力氣,輕輕地咬著他的嘴唇,看妳要選他上嘴唇或是下嘴唇都可以,重點就是力道要控制好,在貼上他的唇後, 稍稍離開地咬他嘴唇的吻上去。

#舔吻

Kiss, Love, Romance, Forehead, Interaction, Nose, Gesture, Cheek, Lip, Cheek kissing, pinterest

先用妳的舌尖舔過他的上下唇,讓他能夠感覺到妳帶有顆粒感的舌頭在他的唇上挑逗著,一定要注意要時時保持他嘴唇的濕潤感,不然乾燥的舔吻會讓妳們都!很!痛!在妳溫熱的嘴唇吻上去後,他的嘴唇會有種冰火五重天的感覺

#推動吻

舌吻絕對不是進去對方嘴裡隨便喇一喇就沒了(翻白眼)推動吻是要走一個,你來我往、老爺不要的推拉路線,將舌頭伸進他的口中,讓妳們的舌頭能互相推動,要提醒一下他的力氣要小一點,藉由這樣的方式會產生種意外快感。

#吸舌吻

Romance, Photograph, Love, Kiss, Forehead, Interaction, Beauty, Backlighting, Sky, Sunlight, pinterest

請務必與上面的推動吻搭配使用,在他的舌頭往妳這推的時候,就讓他一路推進妳的雙唇中,用唇將他的舌頭含住,輕輕地吸吮著舌頭,微微拉住他的舌頭,速度要保持緩慢,太過倉促就失去這個吻的用意了!

#滑動吻

這是一個法式熱吻的進階版,用妳的舌尖輕點他的舌頭最深處,稍微用力地舔、描繪他舌頭的每一寸,緩緩地從裡面滑舔到外面,發現他舌頭受不了地想和妳的舌頭化圈時,就頑皮地往回勾,拉一下的感覺,真的會讓他性奮起來,越吻越想把妳立刻撲倒。

有人話說,要怎麼一吻就吻到讓他立正站好,簡單一句就是要親對、吻對地方,他肯定乖乖就範,像個貪吃糖的男孩,只想嘗遍妳的每一寸,戀上妳的吻、愛上妳的唇,讓天雷勾動地火根本就是超簡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