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傳這則訊息,是想跟我表達什麼?滿腹疑問的看著他的訊息,COSMO Angel相信,一定有不少Angels這時就是立刻螢幕截圖,將妳和他的對話內容傳給妳的智囊團,讓她們陪著妳一起研究他的背後含意,在各種通訊app爆炸的現在,搞曖昧、交男友幾乎都是從文字上完成,一來一往的文字背後含意,請容也是身為閨蜜們背後軍師的COSMO Angel來解析男人7大訊息背後的真正含意,讓妳從文字中的小尾巴來決定,這個男人是該繼續追還是讓他out!

#「我最近工作有點忙。」

Land vehicle, Vehicle, Car, Driving, Steering wheel, Mid-size car, Center console, Family car, Executive car, Subcompact car, pinterest

在妳傳給他訊息過了好~久~大概隔個幾個小時或是幾天,終於妳等到他回傳了這樣的訊息給妳,這時候,下一則就是能不能抓住這個男人的關鍵了!如果妳回傳給他「沒關係」,喔....那就真的代表你們之後會沒關係了,妳就是要回他說:「你最近似乎真的很忙,那我還是別吵你好了,你先忙吧!」這時候,他內心會忽然湧起一種想征服妳的慾望,也就會更勤於回妳的訊息了。

#「我們再聊。」

ok~他的意思就是謝謝再聯絡,就是那麼簡單,他沒有想要約妳出去玩、他沒有想要跟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他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妳,所以就別隔天、或隔個幾天狂傳訊息給他,這樣只會讓妳自己被他歸類進封鎖名單而已。

#「我會等妳的。」

Glass, Table, Shirt, Furniture, Drinkware, Sitting, Tableware, Serveware, Restaurant,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哈囉~請問現在是在演哪一齣?老師,《癡情的男子漢》請幫我放下去,Angels不用特地為了這句話就開心到小鹿亂撞、躺在床上狂踢腳,對妳有意思的男人傳這句話給妳的時候,他內心就是想著:「小姐,我都傳這種訊息給妳了,能不答應跟我在一起嗎?」

#「我臨時有事,約改天吧!」

小姐,如果妳們是前幾天就約,然後他突然在當天(可能妳都準備好了)傳這個訊息給妳,一次我們可以原諒,兩次就是有問題了,然而事不過三,當他第三次約妳出門時,用一點詼諧的角度問他,「欸這次應該不會臨時又有事了吧?」並搭配些可愛的貼圖,他如果再繼續放妳鳥,那真的就是直接拉他黑名單,好嘛!

#他就是傳了一張自拍照給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先問,他有穿衣服嗎?這是關於我們要不要檢舉他啊(開玩笑),但一個男人突然間傳了他的自拍照給妳,在那的背後想和妳約砲的機會,可能會大過於妳自己誤認,妳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置,讓他想要分享自己的一切來挑起妳的吸引力,不是,畢竟突然間傳自拍照給妳,真的很莫名其妙。

#「嗨」

沒別的,他就傳了這麼一句話給妳,有點一頭霧水對不對?這個訊息通常就是那些,跟妳有點可是又沒有那麼熟的男人傳來的第一句話,如果他是有急事找妳,那妳會看到他接下來的訊息了;那如果,他開始問妳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好啦!妳就給他一個機會看看吧!

#「我先去洗澡」

Shoulder, Interior design, Elbow, Room, Standing, Barechested, Knee, Fixture, Interior design, Home, pinterest

妳以為就只有妳會用這招嗎?他們看久了也會把我們的招數學起來啊~看他是不是誠實地去洗澡,就是看他接下來回傳訊息的時間,如果他真的就是在10到15分鐘後回傳訊息給妳,好啦!他真的是有心跟妳繼續聊天,但如果,還是妳主動傳訊息給他,他還隔了一段時間才回妳,好了,是時候該把妳的心給收回來了。

COSMO Angel只是舉出這些男人常用的訊息與Angels分享,畢竟現在大家聯絡、曖昧都用著line、whatsapp這些文字來"培養"感情,不要把妳的時間浪費在那些錯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