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和男友來場浪漫電影約會一直都是情侶必做的約會清單之一,但今年COSMO Angels就來點不一樣的新花招吧,別再看什麼浪漫愛情喜劇片,即將於2/10號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才是最火辣的挑逗前戲,劇中讓人血脈噴張的鏡頭,搭配妳的心機逗弄,絕對喚起妳男人心中的性愛野獸.

Head, Lip, Cheek, Chin,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Romance, Gesture, Love, pinterest
環球

Okay~在此之前就讓我們邊聽那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贊恩Zayn聯手創作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的催情主題神曲,好好的跟COSMO Angel學學如何在黑黑的電影院中,利用服裝、肢體觸碰還有眼神,盡情的撩撥妳身旁的他,保證一看完《格雷2》直接把妳就地正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ZAYN, Taylor Swif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Fifty Shades Darker)
ZAYN, Taylor Swif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Fifty Shades Dark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 請穿膝上小短裙

如果想要激起男友心中像格雷一樣的超man獸性,女孩們首先當然要讓自己看起來柔弱些,像隻獵物,溫柔浪漫的膝上小短裙不但能讓妳看電影時坐得舒服,翹腳時露出那小片大腿肌膚還能吸引男友目光,如果再搭配低領口上衣效果倍增,結束時他一定連電影在演什麼都不知道。

#2 身體微微傾向他

女孩們既然是有目地的找男友來看這部愛情動作片,當然要讓他感受到今晚的妳不一樣,因此在坐著的時候,身體微微傾向他,剛好也讓他偷瞄一下妳性感的鎖骨線。

#3 偷偷勾住他強壯的手臂

雖然是老招了,但男人卻對這招非常有反應,記得別在電影一開始就伸手他,在劇情開始曖昧起來的時候再慢慢的觸摸他的二頭和三頭肌,如果妳很害羞可以用「覺得電影院裡很冷」當藉口使用,相信這招會馬上激起他的保護慾。

讓男人欲仙欲死挑逗手技 爆青筋抓緊妳低聲求饒想要解放

#4 關鍵時刻要望向他

千萬不要因為格雷很帥就整場都遺忘男友!在激情片段轉頭望向他,不論妳是想來個害羞的清純女孩、還是撩人的慾女代表,適時的互動就是在電影院挑逗他的關鍵,而眼神的交會有時可能比肢體碰觸更加火辣。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Collar, Fixture, Beauty, Thigh, Long hair, Street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環球

#5 適時輕摸他的大腿

這招一定要和格雷與安娜的激烈動作場面同步執行,當妳感覺到格雷正要慢慢把安娜逼到牆上佔有時,把妳的手偷偷溜到他的大腿上面。而格雷和安娜開始享受激情SM時,輕輕抓揉他的大腿,讓他知道妳正在幻想著和他做這些事,相信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他絕對無心注意電影在發生什麼事,只想趕快回家佔有妳,問妳格雷比較強還是他。

5個「快、狠、深」終極男上位 享受被征服快感讓成人片真實上演一整夜

#6 欲擒故縱最挑逗

這整齣電影院誘惑當然不能只是妳一直發動攻勢,搞不好男友其實比妳還要心急!如果他根本已經一手環抱著妳另一手緊牽著妳,表現一副想就地佔有妳的樣子,這時候假借「這是公共場合」欲擒故縱耍嬌羞絕對會大大刺激他已經爆發的獸性,讓他更等不及回家逞罰妳讓他忍這麼久!

以上這六招學起來,人生絕對受用無窮,COSMO Angels這個情人節就讓妳身旁的他,好好感受一下妳的狂野,絕對讓他永生難忘,對妳的愛更加濃烈.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最新預告-2017年情人節 無禁的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最新預告-2017年情人節 無禁的愛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COSMO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電影贈獎活動》

等不及想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享受電影裡血脈噴張的刺激鏡頭了嗎?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電影特映券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5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回答「哪一招小心機最受用?」

STEP 2TAG妳一位朋友

STEP 3:並同步分享在FB上(貼文記得設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範例:

Text, Line, Font, Azure, Parallel, Number, Screenshot, Symbol, pinterest

贈品:《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特映票券 x 20

#小提醒

1.獲得電影特映券者麻煩本人攜帶身分證親自來領取票券喔(領取地址會再私訊提供)

2.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