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覺得搞不懂為什麼有時候妳家男人很愛對妳發脾氣,或是才剛開始一段新戀情,原本也都甜蜜的沉浸在熱戀的氣氛中,但一瞬間他卻對妳說我們好像不太適合,然後默默結束關係?到底是妳的自我感覺太良好,還是妳天生就是個白鬼,以下五個妳不自覺卻會讓男人厭煩的行為,請注意!我只能說,不要管就是最好的管,別覺得玄,姊來教教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假關心真囉嗦

男人在家她就有一個媽了,他不需要再交往另一個媽ok?為什麼這個道理講了八百遍,妳們都還是聽不懂呢?男人最討厭女人愛唸,假裝關心,實則根本就是限制,戒菸、戒酒、不要太晚回家,come on他不是妳小孩,妳要想辦法讓他願意為妳改變,而不是囉哩囉嗦!不然他媽的唸功早就會讓他改掉,還等到妳來拯救他呀!

2.高調放閃無下限

適度的放閃可以,但有些女人就像是分享狂一樣,無時無刻都要狂放閃,然後發遍各大社群,就怕別人不知道妳們的交往細節,而通常這種行為會讓男人覺得很厭煩,而專家研究也曾說過:「越愛放閃的人,代表你對自己的愛情越沒信心,所以需要靠外在的表象來證明!」注意了!女孩!

3.覺得男人付錢是應該

這一個絕對是男人的大忌,他們可以幫你付錢,只是不能覺得那是應該的,所以姊才跟妳說,女人談感情最需要的是什麼?不是美貌,是演技好嗎?用螢光筆畫起來!一個不願意跟男人共同分擔的女人,是不會讓男人想娶回家的,但如果妳只是想玩玩就盡量花吧~(誤)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小家子氣

女人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流露一些氣息,而小家子氣是最讓男人退避三舍的!什麼是小家子氣就是愛計較,不分場合,不管有沒有外人就開始自顧自的計較自己覺得「不公平」的事,把自己的情緒放到一個最大,不管男人面子不識大體,然後還會沾沾自喜地覺得在維護自己權益,OMG這個行為一出,絕對讓男人立刻封鎖妳.

5.管東管西

這是女人慣有的一個毛病,妳越管男人就越想逃,然後覺得妳很煩,這時候就要以靜制動,不要管他,但讓他知道妳都知道他在幹什麼好事,然後漂走,妳知道男人就是犯X,妳越不管他,他反而會更向妳示好,如果他也覺得不管正好的話,姊勸妳還是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