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人其實都還是挺害羞的,在自己姊妹淘面前,敢玩耍瘋,但一遇到喜歡的男人,馬上就縮成烏龜,連話題都不知道怎麼開,要不就因為太緊張,開了個爛話題,無法抓住讓男人對妳好感度迸發的黃金時刻,每次約會皆以失敗收場!別哭,把眼淚擦乾,姊今天教妳9個讓男人對你著迷的小心機,絕對讓你每次都以勝仗回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別擺姿態

男人都喜歡美女,但如果妳不美就要用好個性取勝,沒有男人能拒絕的了甜心小可愛,所以約會相處時,請盡量展現自己最好相處的那一面,別擺姿態,那會讓男人覺得妳很難相處,所以就想說算了(男人比我們想像中的脆弱跟愛放棄好嗎)

2.話題友善並好討論

不然我想請問妳是要跟眼前這男人大聊政治經濟還是網路數位操作嗎?(如果這對妳們來說是個舒服愜意的話題那也OK),但如果妳只是一般人的話,請聊些平易近人的話題,哪家餐廳好吃?台灣哪個地方好玩,從小細節觀察他,試圖聊一些他有興趣的話題,如果妳真的很不會聊,那就拋問題讓他講吧.

3.微羞的眼神交流

不管妳再害羞都請在跟他講話時,要眼睛看著他,因為這個動作也會讓他覺得,妳是個有禮貌尊重人的好女孩,若是妳在看他時會不自覺流露出害羞的神情,會讓他覺得妳超可愛呀~

4.適度的肢體觸碰

我在這邊說的適度的肢體碰觸不是調情的那種,而是讓他覺得妳對他有好感,同時也是個體貼女孩的那種肢體觸碰,聽我這樣講起來很難?就像是例如妳看他的衣服上有沾到東西,妳順手幫他拍掉,但拍之前要先可愛的說:「不要動喔」,否則我怕妳沒說就去拍,有些男人的反射神經很強的會不小心出拳.

5.別說個沒完沒了

YES!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要自顧自的講得沒完沒了,男人最怕聒噪的女人,所以請點到為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切勿探他八卦隱私

不要試圖在跟這個男人不熟前就在打探人家的隱私,他教過幾個女朋友、跟上一個女朋友怎麼分手的、公司職位&薪水還有家庭狀況,這些他沒有主動講,請妳都不要八卦愛問,女人愛八卦的嘴臉最讓男人受不了.

7.微微的做作

我這裡說的是微微的,就是要妳維持一下女人的儀態啦,可以放鬆做自己但先不要拿出在家裡的那個樣子,表現妳的女人味,會讓他好感度飆升.

8.讚美他吧

這就話就跟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一樣,是不變的真理,沒有一個男人不吃讚美跟語帶崇拜這一套,所以還沒想到下個連接的話題嗎?讚美他吧~

9.大膽的約他下一次吃飯

這裡說的約下一次吃飯,要用的是那種約朋友的感覺,不刻意但有心,這樣被拒絕也不算太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