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小姐當久了,終於有朋友約到派對High一場!但,男生要的是什麼?怎麼才能把握住「一見鍾情的關鍵的五秒」?到底要如何抓住機會,讓自己脫離壁花,讓男人們為妳癡狂,從此不再喊「單身萬歲」呢?在這裡,我們歸納出五點美國柯夢波丹專欄作家Matthew Hussey之見解,好好跟著做,做足功課,保證讓你成為狂歡派對最受注目的小野貓!

1. 要讓人有興趣接話

「永遠要準備好跟人分享些有趣的話題」我們大多數人常常不小心就開始聊那些別人會翻白眼、無聊到爆的話題(尤其是工作!)所以,要常常準備些有趣的故事以備不時之需。甚至「跟你說,我星期二找到了一間超推的餐廳!」都比你無聊的日常有趣百倍!別忘記!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2. 找身邊最有趣的朋友來暖個場

準備前往派對的途中,打給一個平時能讓你笑到捧腹的朋友。信不信,被他逗樂之後,你會進入一個對的狀態,從那刻起,你所聽見或做出來的任何事都會開始變得有趣。

3. 就…聊聊一些瑣事吧!

我已經無法數算,到底從廣播裡聽來並拿來利用的趣聞有多少個了,總之,可從一些瑣事聊起,再延伸出一些有趣的話題,譬如說:「對了,你有兄弟姊妹嗎?」就是個好的開始。

4. 請對方幫個忙

在你要暫離去做某些事時,請對方你拿外套…等,適時地請對方幫你個忙,讓他有機會為你服務,這能使對方對你多些好感,畢竟,男人總認為自己體內留著「英雄的血液」。

5. 問對方一些意見

從你也有興趣的話題開始,問問對方的看法。我們打個比方好了:「嗨!你有看過美國隊長嗎?還是MARVEL哪部片吸引你啊?我覺得那些英雄真的很帥耶!」(不要忘記,要閃著崇拜的眼神)從一些男生也有興趣的話題開始,開啟較有意思的聊天內容,保證最後滔滔不絕的是他!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