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美那是天生基因好,妳要謝謝妳爸媽,但吸引力不是靠天生而得靠外在培養的,有些女人長的不是特漂亮,但她的一顰一笑,撥個頭髮甩一下,都讓妳覺得美的好不做作(沒錯!吸引力可不是靠做作跟假會),一個女人的氣質和好的個性絕對比美貌來的耐操,而這也是男人為此著迷的原因.

別再坐在家裡自怨自艾想著自己為什麼長的不差卻沒人愛,提升自身吸引力的5個小心機請學起來,讓妳勾勾手指男人就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愛笑的女人最迷人

相信沒有人不喜歡常面露笑容的人吧!笑容使人覺得你容易親近,看到也很會自然想認識你。之後看到心儀對象時不妨多笑一點,也會使男生覺得自己的話很有趣,更愛跟妳聊天了。即使是用社群APP溝通,多用表情符號一樣會有作用。

2. 適時的流露溫柔的小女孩一面

先不要誤會,這樣的意思並不是說要妳裝笨裝弱。太笨的女人反而會令男人覺得妳很無聊。只是男人大多希望可以作為保護情人的一方,不管多聰明的女人,也總有需要別人關懷的時候,這時請不要拒絕別人的好意,同時也多留意心儀對象的需要,例如在他OT時送上一杯他平常愛喝的飲料,再寫張小紙條跟他說句加油,也是不錯的行動。

3. 用習慣制約他

讓他習慣有妳的存在,這點很重要!有時平日生活看到一些有趣的事物,可以主動跟他分享,再觀察一下他的反應。如果他也樂於回覆妳,至少代表他不抗拒和妳聊天。當主動開起話題幾次以後,通常男生都會主動再跟妳講話下去。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出其不意的身體小接觸

不經意的小觸碰最能使男人心動,當妳們已經認識好一段時間,妳也覺得他對妳沒有反感時,可以多做一些體貼的小舉動。例如他衣領弄反了,可以幫他整理一下,或是看到他吃東西弄髒手,主動拿紙巾給他等等,這些過程中有意無意的小接觸,會增加心動的機會。

5. 認真的愛自己,把自己當女神

不要勉強自己去討好別人,也不要改變自己的性格,沒有男人喜歡人云亦云,沒個性的女人,做最真誠的你,別人自然會感覺到你的單純和可愛。在愛別人前,請好好疼愛這麼珍貴的自己。世界上只有一個這樣的妳,如此獨一無二,值得受寵。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