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挑逗男人,讓他們看到妳就立刻無法思考想直接撲上去,其實妳要慢慢地循序漸進,可不是只要妳露肉他們就會興奮汪汪叫,畢竟他們不是可愛的小狗狗,還是得要鋪陳,而且據研究專家表示,有時候女人的一個無意識的小動作或是任何一個小場景,會突然讓他們無法思考,精蟲衝腦,而除了妳可以想得到的挑逗招術,以下COSMO Angel不藏私奉上!

♦9個錯誤的撩男NG招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穿上他的衣服

當女人穿上男人的衣服後,會讓男人產生佔有感和濃濃的征服感,尤其是男人的衣服更能襯托女人的嬌小感,再時不時地來點微裸也能不爆炸!

2.鏡子撇見妳微裸的肩頸

直接看沒意思,不會特別勾起男人的慾望,但讓男人從鏡子撇見妳微裸的肩頸則會讓他們大噴發,就像是有種看的到但吃不到的挑逗感,

3.吃任何具有挑逗意味的食物

像是草莓、生蠔或是海鮮類食物,任何會激發他們聯想力的食物,在搭配妳誘人的吃相,絕對讓們們想歪了~記得若是妳作風不夠大膽,或是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要在男人面前大吃香蕉,有點太赤裸裸了.

4.身穿性感的紅色洋裝

研究顯示紅色是最容易讓人春心蕩漾、擁有親密關係的顏色,這就是為什麼情人節都是紅色,而男人對於身穿性感紅色洋裝的女人特別有反應,下次妳如果想挑逗誰不妨可以試試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週末早晨的搔癢

週末早晨本來就是一個讓人身心得到全放鬆的時刻,這時候也是最好逗弄的時刻,只要來點親密的身體觸碰就很容易讓男人有反應,而若是妳想等等來場粗暴的就用搔癢挑逗吧,因為搔癢會激起男人想反抗的防衛機制,等等懲罰妳他也會更賣力.

6.性感的彈吉他

或是任何樂器,但最好是輕鬆一點隨手就可玩的樂器,如果妳在那邊突然大拉提琴,或是大挑古箏,我想男人只會敬佩妳!穿一件在妳低頭彈吉他時,會讓妳有點露又不會太露的小背心,頭髮紮起來,但要隨著低頭,前額髮絲散落,再帶著滿是笑意又有點迷濛的眼神,絕對讓男人想把吉他折斷,play妳!

7.知道怎麼逗他笑

男人喜歡知道怎麼逗他笑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會讓他們覺得很可愛,一瞬間很想將他佔有,當然不是叫妳變成幽默大師沈玉琳,那樣太諧星了,而是要細心觀察他的心情,適時的逗他開心.

8.突然飄來妳的香水味

香水在男女關係間有不可忽略的重要角色,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女人香香的,但妳平常的香味要是那種毫無侵略性,就像妳天生體香,這樣在妳突然使用不一樣的香水就特能勾起男人的慾望,覺得妳今天怎麼特別不一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