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COSMO Angels的幸福,我決定不藏私分享最具有創意的撩男挑逗技,不止情慾還帶著點小淘氣,絕對能夠滿足男人喜新厭舊的個性(我有說錯嗎?!),徹底挑戰他的敏感帶,這幾招也非常適合愛愛好膩期的Angels,學會以下幾招,保證妳的男人在妳不經意的摸到他們一下都能立即「硬」起來,為了下半身的性福,請快熟記!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口袋摸摸樂

這是個可愛有調皮的小遊戲,妳可以透過這招來讓他「wake up」!用假裝找零錢的方式將手伸進他的口袋中,不停地撫摸他,同時在他耳邊輕輕說著挑逗他的話,在他要宣告投降的時候,馬上把手抽開,讓他有想要馬上得到妳的衝動!

♪精油愛愛浴

當你們一起洗澡時,能夠滴入一些精油在浴缸中,廣藿香精油兩滴、檀香精油三低和薰衣草精油三滴,廣藿香具有催情的作用,薰衣草則能讓你身心放鬆,利用這些精油來體驗性感激情的浴室愛愛吧~啊嘶

♪看的到吃不到的性感尤物

穿著最最性感的衣服,那種她一看就硬了的那件衣服(但也不用太裸露啦!)和妳的男人約會!因為妳並不是男人的附屬品,而是他的獎品,透過衣服能夠提升自我、增加信心,妳自己感到自己是性感的時候,你就是最性感的女人!

♪口愛大亨堡

不同於一般口愛的方式,在妳可以一邊輕微的晃動妳的頭,讓他能感受到妳的小嘴裡不同的角度,然後將舌頭捲起,利用像螺絲狀的舌頭讓他體會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全新口愛技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只和「小分身」調情

當妳碰到他的弟弟時,會發現自己的身體有著驚人的奇妙反應,可以嘗試把他的小分身當作是他來調情,妳可以握住他的弟弟往妳自己的大腿內側滑過,輕探妳的小花蕊,或是用蛋蛋來摩摩自己的胸部,最後再來個火辣的濕吻,絕對讓妳的男人向妳苦苦哀求~

♪嘴對嘴的挑逗晚餐

oh my這是COSMO Angel最愛的一招!來個甜膩死人的挑逗晚餐吧,如果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嘴對嘴的話,可以先用彼此的手餵對方吃東西,用手一個一個將食物放進對方的嘴裡(這邊不用我特別提醒不能吃滷肉飯和餛飩湯吧!),在挑逗下飽餐一頓後,妳也可以馬上享用自己的「點心」!

♪肉肉ㄉㄨㄞ按摩

在脫掉他的衣服後,用妳的身體來溫暖他,像是胸部、臉、頭髮....等,讓他感受溫暖又搔癢的刺激感,當他完全放鬆時,再用妳的胸部來個ㄉㄨㄞ ㄉㄨㄞ按摩,絕對會讓他馬上「快龍出洞」!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找出自己最性感的勾男媚態

要如何發掘自己的性感?COSMO Angel提供一個很有效的小方法:每天全裸在試衣鏡前仔細觀察五分鐘,看看自己最滿意身體哪個部位(如果妳會感到彆扭,就在吹頭髮的時候赤裸身體,一邊吹頭髮,一邊看著自己),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增加妳對自己身體的自信,也會有更多的魅力能迷倒妳的男人。

更多勾男小花招

♥8個男人為妳一對一口愛教學

♥讓男人秒「充血」的最強挑逗技

♥5招絕對高潮的愛愛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