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聖人,誰沒有缺點啊!但是有些缺點看似無足輕重但卻會是妳感情路上的一大阻礙啊,男人真的不是豬(不是嗎?),剛在一起的時候可能還會被妳的性感身材、清純的臉孔所迷惑,但等膩的時候,這些小缺點就像是一把把刀,在慢性的撕裂妳們的愛情,以下8個是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女人類型,但我只能說這個性要改還真是不容易呀....就看愛情和做自己妳怎麼選嘍,八項中五項的請好好擁抱自己,因為男人怕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撒點小謊

說謊這件事應該是人都不能接受吧?!但有些女人妳也不能說她說謊成性,可是她就是愛玩些小話術,說說點小謊,沒為什麼因為這樣才能讓她的形象一直保持完美無缺!

2.自戀狂

有自信是件好事,但過度自信可就不太妙,我知道妳長得不錯,世界沒有圍繞著妳打轉好嗎?!然後妳一天到底要補幾次妝,照幾次鏡子?

3.裝笨耍可愛

第一次笨覺得妳可愛,第二次笨覺得妳傻呼呼,第三次妳要不要重返校園讀書去了?女人裝笨是要妳懂得適時的饒過男人,不是耍白癡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欲擒故縱

這招小玩可以,但若是妳一直在那邊玩熱情五天冷兩天的遊戲,男人只會覺得妳對他沒興趣,只是在利用他而已.

5.吝嗇稱讚他

當一個男人為妳做了任何事妳都不願意讚美他,或是說出一些讓他開心的話,他會覺得妳是個小家子氣的女人,而他之後也不會願意幫妳做任何事.

6.瘋狂愛抱怨

輕微的抱怨還好,但如果妳是憤青級的抱怨,沒有一個男人受的了,COSMO Angel的男性友人說,跟一個愛抱怨的女友在一起,人生都變黑白了,毫無希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假裝喝醉

女人裝醉這件事一點都不性感也不可愛,只會讓男人覺得妳不會把自己照顧好,甚至還會覺得妳有一點點隨便,現在這招已經不管用了,除非妳抱著先上了再說的心態!

8.過於獨立

okay,我知道這個理由過於偏頗,但過於獨立的女人的確會讓男人覺得自己不被需要,然後心想「既然你也不需要我,那我就去找個需要我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