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嘗試過野獸派性愛的人,可能對此會覺得有點怕怕,那種感覺就像是妳要準備跳進三溫暖最冰的那個水池前一樣的心情,但人生就是要不停的try try try妳才能夠發現妳身體的潛能以及生命的新天堂,有些人會這麼形容粗暴式性愛「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怪異,但後來就欲罷不能」,10件男人對於野獸派性愛的真實感受,先看完再決定晚上要不要約男友來試一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請小心一點,我等等還要跟我家人去吃飯!

come on雖然它是粗暴式性愛,但也不代表你會弄得滿身是傷好嗎?!但如果實在太嗨,女友下手不小心太用力,在你身上留下了皮鞭的痕跡,那就穿長袖去跟你家人見面吧~

2.等一下(失控大吼),我們現在是要幹嘛!

對有些人來說粗暴式性愛是個全新的體驗,但是放輕鬆,好好的享受它所給你帶來全新的快感!

3.OH MY GOD!!!!

粗暴式愛愛對於某部分的人來說這才是正常愛愛該做的事,而至於正常的愛愛嘛就是一件無聊至極的事,何必浪費時間做,要玩就要玩大的才過癮.

4.我沒有想過這些....

就是要從來沒想過這才是粗暴式愛愛的精髓,皮鞭、手銬、繩子和蠟油,你不會知道這些小玩意會給你多大的震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喔~喔~

粗暴式愛愛就是混合著快感、炙熱、怒氣、疼痛和刺激,但慢慢地會發現如果妳能handle這感覺,就會愛上它!

6.好了!我的底限在這邊!

皮鞭、手銬、繩子和蠟油試到哪一樣妳會開始覺得夠了?!發現了自己對於粗暴式愛愛的底限在哪後,下次就可以玩得更瘋狂.

7.妳可以再....用力一點

粗暴式愛愛並不表示妳一定要覺得很不舒服,它所帶給的的刺激和快感要大於疼痛,別再逼另一半要再粗暴一點了,愛愛是要顧及兩個人的感受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憤怒、爽傻傻分不清楚

粗暴式愛愛就是一個一直在妳忍受崩潰邊緣的折磨式性愛,尤其當高潮快要來的時候,妳真的是無法分辨情緒到底是憤怒還是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