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Textile, White, Style, Black, Linens, Grey, Beige, Cushion, Throw pillow,
giphy

男人嘛就是個好面子的動物,不管是在路面上跟妳約會還是火辣辣的床上運動,都要盡情展現他「老子沒有什麼是不能handle的」場面,尤其是愛愛這種one by one的肉搏戰,更是會故意用話術來想辦法來了解身旁這個女人的喜好,並讓她獲得前所未有的高潮(男人心裡o.s:因為不能輸呀),但其實真相是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身體構造的複雜程度大概跟男人的大腦成大大的反比,而他們也拒絕接受「女人其實不是次次都能高潮」這件事,既然我們愛的男人都頭腦簡單,那現在就跟著COSMO Angel一起解密男人愛愛時的浪語吧,至少讓我們知道,他當下想要我們做的是什麼,這樣我們戲也可以演的足一點(眨眼)~

10招讀懂男人心 愛愛完妳的「他」都在想什麼5招破解妳們的「愛愛冷淡期」重燃熱戀時的乾柴烈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浪語:當他對妳說:「盡情使壞吧!」

真心話:妳可不可以狂野一點呀~

寶貝,我覺得妳的狀態今天不太好,為什麼妳總是不能夠像我一樣那麼投入,我把我的一切全部都奉獻給妳了,我的人、我的身體、我的靈魂...hmm還有很多小baby,妳絕對不可能會比我更累,妳可不可以至少多動一下,換個姿勢也好呀~

浪語:喔等等~妳有聽到嗎?

真心話:喔不我快到了,我現在需要分心!!

喔不~我每天最期待的這一刻,竟然那麼快就要結束了,因為實在太興奮了,我好不爭氣....不!我現在要來分心一下去延長小分身的發射時間,三角函數怎麼解?!我現在有時間可以好好想想這題~

浪語:babe,妳喜歡我這樣嗎(得意的口吻)?

真心話:我...這樣還ok吧....妳還滿意嗎?

我們有時候就只是想要真心的想check「我這樣做不會太差吧?」但雄性激素讓我們沒辦法低聲下氣,所以妳知道的...(拜託請妳發出舒服的聲音或是咬我一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浪語:babe,妳知道怎麼做,還可以讓我更堅硬,讓妳更熱嗎?

真心話:快!給!我! 69!

難道妳們女人就真的不能懂得去享受69這件事是多美好嗎?雖然我知道妳不喜歡,但我不會放過任何一次可以詢問的機會,永不放棄,才能到擁有美好!

浪語:妳希望我用什麼姿勢x妳?

真心話:我只是希望妳可以再投入一點

我並不是真的要妳講出800種妳想要的姿勢,我只是希望妳可以投入一點,給我一點回應好嗎?不然我都有一種在演一人劇場的感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