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們都知道,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愛看美女,而且數來數去就是那麼幾個型......。身為女性的妳一定很好奇,他們為什麼總是在看美女呢?多數人會告訴妳這是因為男人都在用下半身思考。而研究證實,他們確實是在用下半身思考(哈哈),不過不是只有「愛愛」這檔子事,甚至在看到女性的第一眼,他們就開始思考跟她們的未來了.....這是因為男人的本能驅使他們尋找有特定身體特徵的對象,而以下這6項特徵有很大的機會能保證延續健康的基因,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男人總是在看特定的那幾種美女,還不都是為了繁衍啊~

蜜桃翹臀A4腰

♥代表明星: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Human, Hairstyle, Dress, Fashion, Logo,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Gown, Model, Long hair, pinterest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

金卡黛珊Kim Kardashian的翹屁屁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那渾圓翹挺的不可思議的蜜臀根本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不只妳這麼想,男人也是這麼想的。

原因其實很簡單,臀部與生育有非常直接的關連,老人家常說大屁屁比較會生小孩,或是娶老婆就是要找大屁股的,這是由於臀部較大的女性能順利生產機率比較高。

更不用說細腰啦!那細的像是能用一隻手圈住的嬌弱感大大滿足了男人的保護慾,再加上細腰能凸顯臀部的翹挺,玲瓏有緻的線條讓男人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嬌滴滴娃娃音

♥代表人物:林志玲

Human leg,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itting, Beauty, Black hair, Dress, Youth, Thigh, Knee, pinterest
Facebook
image source: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說到國民女神怎麼能不提志玲姐姐呢?而志玲姐姐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她那嬌滴滴的細軟音了,說什麼男人都只能點頭說好,完全抵抗不了也不想抵抗啊~

高分貝的聲音象徵著年輕、嬌小、柔弱的身體,而年輕又代表產生的後代有較高的機會是健康的,同時身體也能較快恢復,以便繼續繁衍下一代。有趣的是,娃娃音和嬌小並不成正比,看看志玲姐姐就知道不能用聲音來評斷身高呢。

烏溜溜的柔順長髮

♥代表人物:林依晨

Nose,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Happy, Mammal, pinterest
image from:林依晨Ariel的新浪微博

烏黑、亮麗、柔順、零分岔的頭髮一直是女孩們的夢想,不管是因為天生髮量稀少,或是後天染燙受損所造成的髮質問題,不只自己看起來不順眼,也勾不起男人的熊熊慾火啊~妳能想像在愛愛時男友輕撫妳的頭髮,卻發現乾澀又打結嗎?

別怕別怕,女神依晨曾透露自己保養秀髮的小撇步。第一是一天要洗兩次頭,然後一定要用潤髮乳,要吹頭髮前別用梳子硬拉硬扯,輕輕的梳開頭髮才不會造成掉髮過多,最後別忘了把頭髮吹乾喔!

亮麗潔白牙齒

♥代表人物: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

Clothing, Eyewear, Leg, Sleeve,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White, Bag, Sunglasses, pinterest
image from:getty

甜蜜蜜,妳笑得甜蜜蜜~愛笑的女孩總是特別容易吸引男性的注意,那甜美可愛的笑顏就算是冰山也會瞬間融化呀!看看冰山美人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笑瞬間化身和藹天使,就知道笑容的魔力多大了吧。

不過僅僅只有笑容是不夠的~想讓男性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之下,還要搭配上一口白閃閃的牙齒。牙齒不夠白,或一口大黃牙,對男生來說絕對是大大扣分啊!

裸輕甜妝感

♥代表人物:宋智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看過韓國綜藝節目的Angel們一定超級羨慕智孝的好皮膚,不用上妝照樣電暈一堆男人。根據科學調查,事實上男性超害怕濃妝的~對他們而言,輕甜裸妝才是吸引他們的關鍵!

總是想在臉上多加點修飾的Angel們下次不妨停下蠢蠢欲動的手,試著用淡妝告訴自己,姐不用濃妝也能驚艷全場!

嫵媚妖冶紅

♥代表人物:泫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總是與性感掛鉤的小野馬泫雅代表性的烈焰紅唇不知道電趴了多少男性,從《Ice Cream》裡魅惑紅唇搭配小露酥胸的黑色馬甲,到《RED》躺臥在紅唇上搔首弄姿。泫雅有多愛紅色,就代表紅色有多sexy~

男人淺意識裡就對紅色有「性」的聯想,看見女性穿著紅色系衣服或是妝容,多少都會引起他們的「性趣」。愛美的Angel們別再死守著衣櫃裡的那幾件洋裝了,偶爾變身性感尤物其實不難,先從擁有一件魅惑烈焰紅的緊身裙開始吧!

還在抱怨歐霸都不正眼看妳?還不速速把這6招記下來,就算是冰山美男也hold不住妳的耀眼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