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認為被劈腿也許是每個人在感情路上或多或少就是被衰神附身會遇到的事,而有些女孩上輩子可能不常去燒香拜拜,所以這輩子很常被衰神附身,遇到花心劈腿男,而之後在選擇對象時總會刻意挑其貌不揚、不太會說話、口袋裡沒什麼錢,平凡至極的男人在一起,並私心的以為這樣的他遇到妳,就會把妳當寶貝,真心的愛妳,可是!女孩,別傻了,當妳看到連曾寫出那麼熱血、激勵人心《五體不滿足》這本書的作者乙武洋匡都在婚後不斷的出軌、劈腿時,妳還能夠相信只要男人沒錢沒長相就會心甘情願的只專屬妳一人嗎?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Coat, Vision care, Smile,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Trousers, pinterest
乙武洋匡fb

come,on!只要他有心就算把他跟電線桿綁在一起他都會想辦法下載交友軟體!

身為妳的BFF的COSMO Angel誓言守護所有Angels不要遇到這種比天災人禍還可惡的事,為妳整理了check慣性出軌渣男的8個徵兆,真心告訴妳,不管妳多愛那個男人,絕對不要將就妳自己,否則妳爸媽會難過的好嗎?!

1.他其實很自卑

「花心的男人很自卑」這句話更本就是為乙武洋匡量身打造的吧!因為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才需要從更多女人的肉體上尋找某種征服感,而他也曾在參加訪談節目時直言「夫妻感情不順的話,會回頭找前女友也是有可能的。」這句話能不讓人打電話報警抓他嗎?

2.軟弱的另一半

COSMO Angel一再強調,任何人都不應該為了感情而讓自己過度委屈化,就像在爆出這偷吃五女的風波後,乙武洋匡的妻子居然出面力挺,甚至認為丈夫出軌,自己也有一半責任,也許是為了保護老公的大眾形象才說出這番話,但正也因為妳的軟弱甚至是不甘心,導致另一半把妳吃死死.

3.他總是覺得妳不懂他

大男人性格,總是覺得自己最聰明,超級自以為是,每次妳在跟他聊天時他根本就沒再聽,或是覺得妳高攀了他!

4.不停嚷嚷需要獨處時間

這裡可不是說戀人或夫妻一定要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但當他總是不停的跟妳說他需要獨處的空間&時間就代表妳可要注意了.

5.妳們間的性生活不是很愉悅

男人如果對妳們之間的性生活不滿足的話就絕對是造成他不停的偷吃及出軌的原因.

6.他曾經有過多次劈腿的經驗,或是他總是不經意的在對妳以外的其他女生放電

哈樓!有一就有二,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妳還該不會在那邊幻想自己是能夠終結他一匹狼的日子,變成他生命中最後的一個女人吧!拜託!齊秦都和他的女神王祖賢分手了,還娶了個嫩妻,妳說呢?

7.濫好人性格,never say NO!

通常這種男人就算不是自願性的慣性偷吃,但誰會拒絕自動送上門來的新鮮嫩肉呢?

總歸一句劈腿偷吃這種事防都防不住,別為了小情小愛搞得死去活來,敬COSMO Angels

Clothing, Coat,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Shirt, Suit, Standing, Outerwear, pinterest
乙武洋匡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