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有沒有嘗試過在上班時傳愛愛訊息給他過?COSMO Angel先說,我有,而且效果超好♥ 因為忙著絞盡腦汁傳些充滿愛愛暗示的語錄給他,讓上班時間過!超!快!(老闆,我道歉)可是,那天下班一見到他,真的是愛愛愛不完,他忙著用各種體位來懲罰自己,抱怨都是那些訊息讓他魂不守舍時,內心真的是超有成就感~傳些逼得他褲襠爆炸、讓妳不自覺夾緊雙腿的訊息,當晚絕對會有場火辣愛,跟著COSMO Angel一起傳這些訊息給他,偶爾的上班分心(?)應該是沒關係吧!

「🍌→🌭→🥒→🍆」

Yellow, Leaf, Amber, Colorfulness, Rectangle, Recipe, Fast food,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從香蕉轉為熱狗,然後緊接著是小黃瓜再變成茄子,妳就這樣傳過去給他(圖都幫妳們做好了,就複製給他吧!)emoji就是可以這樣用的!請問,還有需要COSMO Angel細細說明嗎?不就是脫下褲子後還沒醒來的軟香蕉、脹紅的準備站好的熟熱狗、挺到冒青筋的小黃瓜,到最後脹到不行茄子!他或許收到時會愣一下,但是會立刻懂妳的暗示♥

「猜猜看我新買的內衣是什麼顏色?」

Hair, Skin, Lingerie, Beauty, Bed, Leg, Long hair, Brown hair, Model, Human leg, pinterest

泛黃的內衣妳也敢在他面前穿?!COSMO Angel好幾個男性好友都說,看到那種內衣,真心會倒陽(講話沒有誇張!)反之,如果今天穿了一件超級惹火的內衣出現在他面前,雖然說沒多久他就會光速脫掉,誘導他猜妳的內衣的顏色,不論他猜什麼顏色都說錯,大概在幾次來回後回他一句,「等你今晚看啊~」 接下來,就等著他迫不及待扒開妳吧!

「我衣服都還沒穿好就急著傳LINE給你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就這樣,就傳這句就好,不用自以為性感的傳什麼自拍照,拜託絕對不要!這種冒險的事情什麼也不能做,想想立委他們的悲慘下場,遇上他要求妳傳浴巾底下的胴體給他看,巧妙地回他,「現場LIVE秀肯定比隔著螢幕好」來誘導他直奔妳家門口,這才是請君入甕的聰明方法~

「我的雙腿在想念你」

Comfort, Skin, Hand, Mammal, Linens, Bed, Bedding, Bed sheet, Barefoot, Blanket, pinterest

美腿的誘惑,才是他最把持不住的地方,雖然說訊息只是寫雙腿在想念他,可是這就會讓他自己開始回想上一次,妳用腿夾住他的腰桿讓他能更往裡面邁進,或是坐在他上面時,刻意夾緊雙腿時的緊密與頑皮感,如果他很木頭的回妳,「是要我開車載妳嗎?」,請直接回他,「我會好好操控打檔桿的💋」我想,他會懂。

「我想買這個」附帶一連串情趣網站給他

Fur, Red, Ear, Font, Fashion accessory, Tail, Feather, Costume accessory, Glasses, pinterest

看到妳又想亂買東西,他心中肯定是充滿無限白眼,雖然念歸念、阻止歸阻止,但其實他還是會不自主地點進去妳貼給他的網址,所以,當他看到點開來的網站是各種情趣小物、或是cosplay服裝、情趣內衣時,妳就等著他回妳說,穿這件、買這個的訊息了。(這時候要記得,一定要選24小時內送到那種,這樣才可以立刻玩啊!)

COSMO Angel只是給妳們一句開頭來吸引他,這途中還是需要你們一來一往的對戰訊息才會有效果,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是在上班期間與他愛來愛去,記得表情控管,不然對面的同事看妳色慾薰心、一臉花癡的表情,真的會嚇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