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完美的愛愛,絕對不能少了慢慢升溫的前戲♥ 從激情四射的舌吻開始,想像妳的雙唇調皮向下遊走,滑過他的脖子、堅實的胸膛,來到他的恥骨之間,再輕輕含住他的分身♥ 用靈活的唇與舌讓妳的他發出舒服的低吟,就是要Angels今晚化身頑皮小野貓的目標!

口愛簡單又不簡單,要掌握訣竅、拿捏力度跟速度還真是需要一些練習(苦笑)今天COSMO Angel要來分享6個火辣辣的口愛秘技,讓被妳服務的他成為全世界最性福的男人,也要讓妳更能享受口愛的美好!

#刺激最敏感的尖端是秘密武器

在他的分身頂端,有個神奇的小洞口叫做「馬眼」;用妳的舌頭或輕或重的舔舔這個部位,保證能讓他舒服的不要不要的!這個部位很特定,所以男人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被舔馬眼能帶來多巨大的快感,今晚就來開發男友吧 ~(邪笑)

#吞吐重點放在分身根部

在巨蟒頂端與棒棒的交接處,也是一個不容放過的敏感帶!先用嘴唇將妳的牙齒包覆好(牙齒不小心刮到會傷到脆弱的弟弟),再以雙唇緊緊扣住這個部位,然後讓棒棒在妳嘴裡靈活的抽插♥ 當然Angels也能讓口愛變得更好玩!試著在維持一樣的力道後突然將唇部放鬆,或是將速度放慢、再突然加快,這樣不僅讓他的身體更放鬆,他被妳撩撥起的慾望已經直衝腦門了!

#用雙手讓他高潮迭起

Finger, Skin, Hand, Wrist, Gesture, Nail, Thumb, Ring, Engagement ring,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pinterest

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在口愛時手口並用絕對是事半功倍倍倍(自動回音效果,就是要妳們牢牢記住)。用妳的雙手握住巨蟒的根部,一隻在上、一隻在下,輕輕的扭轉他的棒棒;邊想像舌頭是一隻小蛇,在弟弟的頂端快速的來回舔拭,舌頭濕潤的觸感以及雙手的魔力讓他想求饒又捨不得妳停下來!

#記得跟他的兩顆寶貝蛋互動

男人真心話就是,他們有時真的會很不滿於在幫他們口愛時沒有照顧到他的寶貝蛋(欸不對,這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姊都服務成這樣了,有什麼好嫌?)不管,反正Angels下次可以試試一手輕撫他的弟弟,然後含住一邊的蛋蛋,再溫柔地輕輕吸,絕對讓妳的他舒服到升天,在兩顆蛋蛋背面的連結處有一條線,沿著線由下往上舔至蛋蛋根部,也能給他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妳的熱情是最棒的催情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很多男性擔心女伴是抱著一種「做善事」的心態為他們服務的,因而無法盡情享受被口愛的舒服感。雖說男人這樣想是蠻貼心的,但我們也可以做個體貼的女人,試著在含住他的弟弟時,發出性感的呻吟,讓他知道妳也樂在其中!

#69式讓你們一起到達天堂

69的好,試過才知道。如果覺得要趴在男人上方,讓自己的妹妹這麼靠近對方的臉太害羞的Angels,可以試試兩人側躺的69式:)在為對方舔舔的同時,記得用雙手按摩對方性感的臀部,讓彼此的身體更放鬆,更沈浸在快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