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什麼時候的自己最有魅力?如何才能吸引心儀男生的目光?其實Angel們在生活中,有些小動作可以好好的發揮,讓異性能注意到妳,發現原來妳那麼有魅力!除了輕舔嘴唇、不好意思的小吐舌之外,原來以下6個動作,最讓異性怦然心動,因為他們都無法抗拒女生們不經意的性感動作!惡些動作看似超級自然,Angel們一定學起來,哪怕有一天就真的派上用場啦!

1.把頭髮紮起來

Hair, Skin, Shoulder, Beauty, Arm, Hairstyle, Chin, Nose, Forehead, Joint, pinterest
COSMO HK

當女生做運動、認真工作時,通常都會把頭髮紮起來,這個不經意的動作絕對會讓男性心跳加速!因為將頭髮紮起,男生們可以看到本身隱藏在秀髮下脖子到鎖骨的部位,有很多男生都招架不住女生白皙、纖細的頸部!而紮頭髮時的動作,看上去也很自然有魅力,非常性感!快來展現妳的頸部線條和鎖骨美態!

2.將綁起來的頭髮解開

Hair, Hairstyle, Shoulder, Blond, Long hair, Brown hair, Beauty, Hair coloring, Layered hair, Neck, pinterest
COSMO HK

當妳放下頭髮的瞬間,隱隱約約散發出洗頭水的香氣,絕對會讓男生印象難忘!而具動感的柔順秀髮,好像是電視女主角拍廣告,讓男生忍不住想去摸妳的頭!

3.往上望 凝視對方

People in nature, Travel, Trunk, Active shorts, Valley, Bermuda shorts, Trunks, pinterest
COSMO HK

眼睛是靈魂之窗,與男生凝視兩秒以上,超越言語的眼神交流,會讓他心如鹿撞;而當女生往上望看著男生時,眼睛會顯得比較水汪汪、亮晶晶,帶給人一種比較柔弱溫婉的感覺,男生會覺得可愛。

4.翹腳然後自然地換腳

Sitting, Fashion, Summer, Photography, Vacation, Conversation, Romance, Leisure, Brown hair, Photo shoot, pinterest
COSMO HK

很多男生都有「戀足」癖,他們特別留意女生的美腿。穿著短裙的女生,雙腳交叉疊坐時,換腳的瞬間,裙下的風光若隱若現,好像看得到,又好像看不到,讓人心癢癢,心跳加速。

5.拉著對方的衣物

Photograph, Winter, Snow, Snapshot, Freezing, Fashion, Standing, Fur, Interaction, Hug, pinterest
COSMO HK

直接拉住男生的衣物,例如衣袖、外套,會顯得很像撒嬌,同時會讓他突然停下所有動作來回望妳;此舉動像是有求於對方,流露出可愛性感的魅力,男生通常會很把持不住啊。

6.輕輕的Body Touch

People in nature, Holding hands, Gesture, Hand, Interaction, Finger, Friendship, Love, Photography, Child, pinterest
COSMO HK

不刻意的、僅限一次的、不留痕跡快速的的Body Touch,猶如蜻蜓點水,例如碰一碰他的手臂、手背,會讓他留意到妳;如果他對妳有好感的話,絕對會有觸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