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遇過許多豬頭狗腦的男人,以為過了熱戀期就可以對身邊的女神退燒(哇塞有人願意愛你還這麼挑?)其實有時候只要使用一點點小招數,讓他無形中回憶~過去~突然發覺妳在他生命中的重要!

因為姐就在這裡跟妳老實說了啦,不要傻傻的當那種以為用性愛就能挽回他已逝去的心的蠢妞,嚴重警告各位Angels,要當個有點手腕的女人,才可以讓他離不開妳!

Comfort, Elbow,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Abdomen, Flash photography, Hug, Undergarment, Stomach, pinterest

在他病到虛脫時細心的照顧著他

要在他感冒、受傷時照顧著他是一件事,但是在他病到需要妳幫他清理嘔吐物、或是在他下瀉到腸子要爛掉時無怨無悔的照顧著他又是另一回事了!在他身體最虛弱的時候,對他展現妳無限的母愛天性,或許在妳面前顯露出他最原汁原味的病容會使得他感到有些丟臉~但是男人啊!最終都是需要我們女人溫柔的照顧的!在他康復之後,妳的照顧陪伴絕對會讓他心暖暖,讓他不禁聯想到妳成為妻子的模樣...啊!好像又不小心心動了一下呢!

Human, Room, Lighting, Comfort, Lampshade, Lamp, Bedding, Bed, Bedroom, Linens, pinterest

與他一起用他的手機回味在一起時的點滴

無意間用他的手機與他分享妳們在一起過往的點滴,無論是小旅行時的照片還是他以前整妳的搞笑短片,基本上就是一個剪貼簿的概念,但是為了要挽回男友的心而親手去DIY照片集根本對他不管用(因為男人就是沒有神經的物種,不要以為他會聯想到妳親手剪剪貼貼的模樣!拜託,他的心都快不在了,傻瓜!)

所以說如果有機會,就利用他的手機滑過他的相簿、或是IG帳號,讓他驚覺原來這些年來妳們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都被收錄在他的「第二生命(手機啦)」中,或許就會讓他腦內無限循環妳們擁有的感情!

度假性愛!!

喂~雖然說我剛剛就說過,光是用性愛想要挽回男友的心真的太天真!不過度假性愛絕對是另一個case啊!邀請他來個週末微旅行,訂個海景民宿,與他在外面玩耍一整天後,回到房間與他來場翻天覆雨的濕淋淋性愛!這除了會讓他感受妳們之間失去的火花之外,更能夠因為旅行中的放鬆、以及與妳嘗試新的事物,讓他重燃對妳的野生性慾!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Monochrom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Hug, Black-and-white, Tights, Curtain, Stocking, pinterest

跟他分享工作上的成就感

無論是被老闆在會議上大為讚賞、或是被升職,不要覺得害羞!讓他知道妳在職場上如何乘風破浪的,絕對會讓他感到心動,因為有上進心的女人最有魅力呀!

一起去跳傘吧

好啦~不一定說指定要跳傘就能挽回他的心,不過找他一起做一些刺激的活動,讓妳們在需要互相信任、一起冒險的活動絕對能夠使妳們的感情不經意的昇華,而且在一起經歷過超心驚膽跳的事情之後,隨之而來的絕對是無限可能的話題、歡笑聲以及一種心的緊密感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跟他分享童年的小秘密

雖然在交往的過程中,妳們絕對與對方分享過自己的過往~不過在言談間不經意的跟他提到妳小時候的一件妳不曾跟他說過的事,例如:妳8歲的時候學過3年的芭蕾舞、或是在小學二年級時參加科學夏令營時發生的愚蠢趣事。除了逗逗他笑之外,更能夠使他發覺就算在一起這麼久,妳還是有許多他不為人知的一面!讓他對妳產生一種「想要重新認識妳」的感覺喔!

慶祝生活中的大小事

無論是慶生、還是只是慶祝一年前的今天他終於存到人生第一桶金買了一台全新的轎車,這種慶祝放事讓他更可以理解到他生命中的大小事都有妳陪在他身邊,這也會讓他更意識到妳的重要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小別勝新歡

「小別勝新婚」這個經典語錄之所以會成為戀情保鮮的#1教條當然有他的原因呀!無論是一週的商業出差,還是為期兩天的企業參訪,讓他感受一下與妳相隔十萬八千里之後再相會的期待感,絕對會讓他徹夜想妳想得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