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0年在慾望城市戲中的凱莉布萊蕭不小心做了巴西式比基尼除毛後,讓她感到自己像是個"性愛女神"⋯⋯只不過當時的她並不知道接下來十年的體毛潮流變化會如此巨大⋯⋯。

Brassiere, Photograph, Swimsuit top, Abdomen, Bikini, Navel, Lingerie, Undergarment, Trunk, Beauty, pinterest

當然,依照自己感到最舒適、最性感的喜好去整理體毛當然是最理想的狀態。但是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柯夢波丹cosmopolitan.com訪問了四位二十幾歲的小鮮肉,在2016年代的他們對體毛整理的想法。

你記得你的第一次對象是如何整理她的體毛的嗎?

A:全除。

B:我相信那是叫做"飛機場"吧?我不覺得自己夠有資格去使用這個術語,但也因為新聞公正我並不會去做深入調查。

C:完完全全除得光溜溜…整個讓我慾望大減。在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我這個年紀的女性會做這種事。

D:剪裁成一種形狀。

你記得上一位與你愛愛的女人如何整頓她的私密花園的嗎?

A:修剪的短短的,但沒有特定的形狀。

B:完全沒動過。

C:嗯,全除。

D:我想她應該是有修剪吧?老實說我沒有去特別注意。

愛愛對象把秘密花園除得光溜溜時,你的想法是什麼?

A:老實說,我真的不在乎。

B:做妳自己吧。

C:對我來說妳好像有努力想要討好我。這當然是件好事,但是同時也有點嚇人…因為我並沒有花那麼多心思去整理自己的體毛。

D:我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體毛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我發現全除的秘密花園對我來說可是視覺上的饗宴。如果我需要做選擇的話,全除可能是我的所偏好的選項。

愛愛對象完全沒有整理秘密花園的話,你會怎麼想?

A:我真的不在乎。但是當我需要幫她口愛的時候可能會感到一些不適,因為嘴裡充滿著體毛的感覺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愉悅。

B:(同上)做妳自己吧!

C:我有史以來最棒的愛愛對象就完全沒有整理她的秘密花園。而且我相信沒有除毛是愛愛這麼美妙的主要原因之一。

D:我並不是那麼的喜歡這樣。但是重複上述,這點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惱人,但是我不知道…我經歷過一些…潮呼呼的狀況,而我並不是那麼享受這一切。

Comfort, Interaction, Muscle, Romance, Love, Chest, Barechested, Blond, Flesh, Mythology, pinterest

你有因愛愛對象的秘密花園造型而消風的狀況過嗎?

A:從來沒有!

B:沒有,但是這個問題讓我現在開始思考什麼樣的狀況會讓我感到慾望銳減。

C:我曾有過一個愛愛對象,她的秘密花園有很多內生毛,所以她的那邊看起來就像是一大片皰疹。

D:大學時代班上有一個可愛的嬉皮女孩-那種連去生物課都不會穿鞋的女孩。我記得當我們在親熱的時候,我將手伸進她的褲子裡,我碰到她雜草叢生的花園後才驚覺,她整個下半身體毛都非常的茂密,好像是她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修剪過似的…雖然她的個性如此隨意,雖然在這之前我也有點心理準備,但是面對這種狀況時對我來說還是蠻噁心的。

你會因為愛愛對象留有體毛而不幫她口愛嗎?

A:不會。

B:不會。

C:顯然的我會需要把衛生問題放在考慮之中。衛生是最重要的,單就體毛來說並不是問題。

D:我大概會盡量避免主動做這件事,但是如果對方要求的話,我大概就會卯起來照做。

你覺得修剪秘密花園這件事是該被列入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嗎?(像是剃腿毛,甚至洗澡那樣?)

A:當然,但是是對我自己說啦。

B:不用。

C:是,但是我並不會將這個視為最重要的事,至少我不會將此與洗澡歸類在一塊。

D:嗯,我想是的。我的意思是說,主要是看那個人怎麼想的呀,我並不會去怪任何不修剪體毛的人,但是一般來說我真的比較喜歡與會修剪花叢的人愛愛。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