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常聽周遭朋友討論:「那個女的又不漂亮又很平凡,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追她耶!」然後接下來,就聽見女生們議論紛紛說要看她的Facebook、Instagram,看了幾張照片以後,翻了翻白眼,疑問沒個解答,繼續等下回揭曉。不對呀,男人不是視覺動物嗎?不是都看外表嗎?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能拋下「天性」,決定追那些女人口中「不美的女人」呢?

Fun, Water, Surfboard, Leisure, People in nature, Surfing Equipment, Summer, Interaction, Holiday, Vacation, pinterest

他覬覦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身材

這是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有些男人對外表沒有刻意的追求,但對於腿的長度、胸的大小,甚至是屁股是否翹,臀部是否大,可是非常苛求的!(妳不要生氣,前面就已經說它們是視覺動物了)加上,現在外來的資訊越來越多,所謂的正妹也有更多不同的類型,有些男人喜歡洋派一點的,就會多注意海灘上那些敢秀的女生,或者因為近期的健身潮影響,有在健身的男人,就對長期在戶外走跳,整體身材超結實的女生特別迷戀!再加上男人看到異性之後,總會「不小心地」幻想在她在床上的樣子,所以對男人來說,有時候身材會比外表重要很多喲!

其實他還真的是「看個性」

不敢相信對吧?事實上,有些男人因為受家裡影響,覺得他最後要帶回家的女人,「個性」真的很重要。有些人喜歡有氣質、家教好的,認為這樣比較帶得出門。有些則認為,能跟他無話不談,到了家永遠可以跟他分享所有的事情,是他們最嚮往的類型。加上現在全球化社會,出差、應酬的機會很多,許多人都得被迫出去跟人交際,若是剛好女朋友太安靜,這樣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另一種負擔! 所以,其實男人還是會看內心啦!

Nose, Ear, Mouth, Lip, Eye, Forehead, Happy, Mammal,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女方說話很有技巧

俗話說「男人耳根子很軟」,這句話說的還真是有道理。男人不喜歡跟他硬碰硬的女人,不是說妳不能有自己的意見,而是要有技巧。誰不喜歡聽好聽的話呢?又有誰喜歡一天到晚被念、被罵呢?尤其男人喜歡被稱讚、被崇拜,若是女人願意多花時間勸誘男人、跟他溝通,適時地讚美他(沒辦法,有時候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那男人真的會離不開妳,覺得只有妳懂他!至於外表,有時候那就是其次了。

一切只是因為每個人眼光不同罷了

妳可能會覺得,他選的這位女伴長得實在有夠抱歉...但是,說真的,每個人眼光不同,妳眼中的,可能是他心中的黃金呀!每個人想要的本來就不一樣,不要指著別人鼻子說長道短的,這樣很不尊重人家喲!就像 COSMO Angel有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他就超級迷戀眼睛小的女生,尤其是鳳眼圓鼻的,每次都讓他直呼:「好可愛!快要受不了!」若是旁人聽到,可能會覺得他眼光很「另類」,但事實上,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喜好,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呀!

其實每個類型的男生,本來就有自己的「菜」,就像妳也是~所以,不用太大驚小怪了!尊重每個人的喜好,不用去批判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