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身邊的姊妹說,男友真的很不會說話,有時候只是希望男友可以哄哄自己,卻引來一堆大道理!連COSMO Angel聽了都覺得,現在是在跟爸爸說話嗎?但其實,別說女孩們愛聽男友的甜言蜜語,有時候看起來越沉穩越傲嬌的他,反而對你貼心又甜蜜的話毫無抵抗力!

想要男友像溫柔歐巴對待公主一樣,把妳捧在手心裡,不妨用身教身體力行~用以下這8句話讓他對妳徹底融化!不管是給予尊重或支持,滿足他大男人心理的反問句;或是在精心安排的約會後,給他充滿感崇拜的感謝的話!都會讓他重新理解妳對他的愛~快快學起來,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嘛!

1.「我覺得⋯⋯,那你覺得呢?」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動物,如果Angel永遠都在說自己的想法,沒有停下來好好聽她說話,男人會覺得自己的意見不受重視!尤其,男人在嘴上功夫大多比女人慢半拍,在妳已經進行到第10個話題的時候,他可能還在思考第三個問句!所以下次分享個人見解後,不妨也問一下他的意見,讓他感到被尊重,同時也會覺得妳真的太貼心了!

Glasses, Serveware, Happy, Table, Drinkware, Glass, Interaction, Dishware, Tableware, Coffee cup,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2.「很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

精心準備已久的約會,相信Angels都有經驗吧!提早好久就訂好的餐廳,貼心感人的手做卡片,或是自製的餐點~這些事先準備的小驚喜,相信Angels一定會希望得到一點點男友的反饋吧!對男人來說,也是一樣的!他希望能逗你開心,所以妳的開心對他而言,就是最大的獎勵!如果他聽到妳的這句話,會覺得自己的安排很成功,自然也會更開心!

Photograph, Light, Snapshot, Beauty, Fun, Night, Human, Lens flare, Photography, Smile,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3.「有你在身邊真好。」

每個男人都有保護慾,喜歡擔當保護別人的角色!不需要裝得柔柔弱弱,因為久了其實會討人厭(也太誠實)!適時地告訴他有這句話,或是告訴他有他真好~除了讓他對妳更加愛護,也間接稱讚他很有安全感,大大提升男人的自信心!

Comfort, Window,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Room, Liv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Sunlight, Couch, Daylighting,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4.「你真的很聰明,第一次就做得很好!」

當男人嘗試一些不熟悉的事物時,無論結果表現如何,聽到妳的鼓勵,都讓他覺得無比的自信和安信!而且,如果他願意為妳學習新的事物,給予一些言語上的回饋,一點都不過分吧!這樣不只能讓他覺得妳懂得他的心意,更會讓他更願意為妳,嘗試其他原本他不熟悉的事物,根本就是超神奇有效的馭男術啊!

Serveware, Dishware, Table, Food, Meal, Drink, Tableware, Sharing, Bowl, Dish,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5.「吃什麼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有你跟我一起吃。」

有時候男人的自尊心真的很要命,除了總愛幫你買單,更會挑超級昂貴的餐廳!雖然這樣的享受真的很棒,但作為體貼的女人,其實可以主動向男友建議一些便宜又好吃的餐廳!這樣能讓他覺得妳的生活,其實充滿彈性和情趣!再配合這句話,男人一定很感動!

Cooking, Kitchen, Cookware and bakeware, Home appliance, Major appliance, Cook, Kitchen stove, Stove, Countertop, Gas stove,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6.「親愛的,我愛你!」

突然在他耳邊說上一句簡單又甜蜜的我愛你,相信每個男人都絕對又驚又喜,立刻臉紅心跳!雖然平常可能沉默寡言,但感情在腦袋中的構造,明顯比女人還要簡單八百倍的男人,真的拒絕不了直接明瞭的示愛!突如其來的告訴他我愛你,真的可以為你們的生活增加不少情趣!

Photograph, Love, Interaction, Vacation, Summer, Photography, Romance, Sunlight, Honeymoon, Happy,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7.「未來有很多計劃,都想跟你一起完成。」

不要少看「一起」這兩個字的威力,這會讓他覺得你的計劃中有他,代表你也認定他是長久發展的伴侶!能把對方放進未來的想像,真的是一件超級浪漫的事!千萬不要以為妳的他,常常忘東忘西感覺超不用心!他會牢牢把這句話記在心中,策劃未來二人的理想生活。

Wall, Footwear, Textile, Floor, Jeans, Shoe, Trousers, Denim,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8.「不要太晚回家,我會擔心你的。」

對男人來說,愛情很重要,但友情也同樣重要。如果你明知男人在晚上和好兄弟聚會,即使擔心也不能加以阻止,反而可以溫柔的方式提示他不要太晚回家,這樣的你會在男人心中大加分,塑造出體貼女人的形象。

Ear, Nose, Ey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Interaction, Love, Honeymoon, pinterest
COSMOPOLITAN.HK

♥同場再加映 到香港柯夢看更多♥

原來這樣可以抓緊男人心!周董認定昆凌是MRS. RIGHT的原因

一味逃避只會孤獨一生啊!《逃避可恥但有用》動人金句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