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長久的戀愛關係中,愛愛扮演著重要角色,是愛情生活必要的調味料,但在享受美妙激情的過程中,偶爾命運的作弄(?)總是會讓原本充滿粉紅色氛圍的空間瞬間破滅,而這些會讓妳瞬間羞紅臉的「小意外」甚至會讓妳尷尬到想奪門而出、奪路而逃、打開窗戶跳下去,從此蒸發在這個世界上。以下Cosmo Angel就來舉例親密時最尷尬的6個事件,Angel們快數一數曾經遇到幾個?沒遇過的在看過這篇文後也試著避免這些想讓妳鑽地洞的狀況吧!

1. 不經意在床上「解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妳到達高潮時,就會情不自禁「大解放」,無意識地讓尿液衝出來,尤其當他以「後背式」奮力往前衝刺,不斷刺激G點時,一個不自覺就會發生如此尷尬到極點的事。(他當下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在成就感與尷尬間左右為難)事發後Angels只能說服自己因為太舒服、太享受才會失守,就讓它過去吧~

2. 親密到睡著

Skin, Beauty, Bed sheet, Bed, Bedding, Pillow, Sleep, Furniture, Comfort, Arm, pinterest

愛愛本來是刺激又浪漫的,但如果在做的過程中居然睡著了,那只能說這一定是場不刺激暢快的愛愛。愛愛要雙方都做出適當反應,讓對方感到一種「我要更努力」的想法,在這時突然睡著,實在太掃興,也太讓對方沮喪了吧(瞬間軟掉)!這時該讓男方進還是出呢?嗯,這是個好問題,但下次還是先睡飽再開始吧。

3. 口愛後的嘔吐

Face, White, Skin, Bed sheet, Beauty, Bedding, Dress, Shoulder, Nose, Linens, pinterest

努力幫忙另一半做完「口部運動」後,理當該進入正題,但喉嚨深處的胃總是在翻滾。如果妳還不小心吃太飽,就會忍不住把胃裡的食物都通通吐出來。(要是深喉嚨、喝「豆漿」更會這樣)嗯...妳們應該無法在一堆嘔吐物中繼續親熱吧?還是先清理乾淨再說吧。

4. 頭髮太長出狀況

Hair, Blond, Lip, Face, Hairstyle, Skin, Long hair, Beauty, Hair coloring, Layered hair, pinterest

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少的,但並非不可能,Cosmo Angel曾聽說有情侶準備愛愛時,女生不小心把長髮勾在男生的襯衫鈕釦上,硬扯又痛到不行,兩人完全動彈不得,這時只能以奇怪的姿勢尋找剪刀把頭髮「一刀兩段」,這時什麼乾柴烈火都已冷卻了吧!所以Angel們愛愛時要特別注意鈕扣、拉鍊之類的東西不要讓一頭飄逸的長髮成為妳們愛愛的絆腳石(撥頭髮)

5. 穿了泛黃的內衣

White, Skin, Undergarment, Beauty, Lingerie, Undergarment, Joint, Leg, Briefs, Abdomen, pinterest

想想妳們倆正親熱得興起,男方解開妳胸前的鈕扣,發現妳穿著一件已經泛黃又殘舊的阿嬤型內衣,妳大叫「不要!(摀胸)」已經來不及了,這時男方的視覺應該已經受到不可挽回的1000點爆擊,這時妳大概只能被暫時貼上「大嬸」標籤吧,所以Angel們在和男朋友約會前,一定要先拉開領子低頭看看自己的內衣再出門啊!

6. 放了個又臭又響的屁

Finger, Pink, Wrist, Magenta, Nail, Peach, Long hair,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Cosmetics, Back, pinterest

電影《慾望城市》中有一幕令人好笑又難忘,就是Carrie在和大人物親熱的過程中忍不住放了個屁,因而奪門而出並且躲了好幾天。雖然這種情況真心尷尬到想切腹,但放屁真的是一種無法抑制的生理反應,相信對方同樣身為人類應該也能理解,笑一笑等異味散掉還是能繼續翻雲覆雨,就不用太在意啦~(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