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會不會常常好奇,在愛愛時,究竟要如何才能展現最致命的吸引力呢?其實,男人都是很簡單的生物!就在妳苦心思考,他究竟愛什麼招式?還是他喜歡什麼款式的性感內衣呢?別想太多啦!男人要的很簡單!只要妳們之間,能有足夠的默契、偌大的渴望,還有不經意的小淘氣,他會越來越想跟妳「愛」!

#1 身心靈完美默契

所謂身心靈完美契合就在於,妳能了解她的敏感處,了解他喜歡在歡愛之時聽到什麼樣的話語,了解他在性事方面的底線!想要達到身心靈是否契合,並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要靠多次溝通!Angel們千萬別害怕和他談論有關「愛愛」的一切!其實,男人都在期待就在哪個女孩願意了解他們到這種程度呢!

#2 不介意嘗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除了必須要有相當的默契之外,Angel們願意嘗試新招也是大加分喔!雖然他可能最喜歡、最有感覺的招式就是那幾種,但男人啊,就是好奇心旺盛!他們會想嘗試不同的招式!如果妳願意陪著他,甚至是和他一起享受其中的奧妙,那麼他不被妳吸引才有鬼呢!

#3 不把愛愛當例行公事

雖然性生活有一定的頻率是很健康的,但是千萬別把愛愛當作例行公事啊!這樣無感的行為是很扣分的喔!每一次的愛愛都要充分享受其中才行!如果當天真的很累了,不妨就直接和他坦白,而不要以為委屈自己疲勞的身體喔!這樣他不僅不會感謝妳,還會覺得妳敷衍呢!

#4 在意雙方是否高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一定很希望他能讓妳高潮升天,相對的妳也要能讓他如此才行啊!如果妳只是一味追求自己爽就好,那他可是會覺得妳太過自私了!愛愛時,一定要兩方都覺得開心才好啊!如果妳在自己舒服完後,不幫他解決一下,是不是有點不合理呢?

#5 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渴望

妳有好好把妳的渴望表現出來嗎?Angel們別因為害羞、害臊就忘記誠實把自己對他所有的渴望、慾望給表現出來!男人其實就是想看到妳對他感到需要的感覺!這樣才會增加他的自信喔!雖然不是說Angel們要事事都求他,而是稍微撒嬌一下,男人就被收服啦!

Angel們,男人是不是很好懂呢?快培養這些致命吸引力吧!讓他只想要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