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Angel們一定都有發現,最近好多女星都紛紛剪去長髮,改成俏麗短髮形象!過去總覺得長髮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造型,而且一舉手一投足之間,也很有韻味。不過,現在Angel們可要改觀啦!短髮才是魅力的象徵啊!想變成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位,快去剪短髮吧!

#1 穿什麼都好看

擁有長髮的Angel們,容易讓人把視線轉往妳那頭長髮,而且長髮也容易遮住衣服部分的剪裁跟特點。可是,短髮的Angel們除了看起來清爽許多外,衣服的特點也能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來!所以,穿什麼都超搭!

#2 凸顯五官,妝容超明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少了厚重的長髮,短髮更能凸顯五官!就連畫了超細緻的妝容,也能輕易發現妳的不同!在這方面長髮Angels就不佔優勢囉!畢竟,比起臉,大家更容易注意大面積的長髮啊!想要讓別人更容易注意到妳在妝容上的小巧思,就用短髮取勝吧!

#3 鮮明個性,第一眼就亮眼

過去大家總認為,要有女人味,就要一頭披肩長髮才行!但是,如果Angel們顛覆一般想像,用短髮出現在人群中,馬上就能一眼認出,甚至讓別人加深對妳的印象!要不記住妳也難啊!因為Angel們,不只五官明顯,連髮型都特立獨行!

#4 讓他再愛上妳一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許多Angel們會為了男生留長髮,但Angel們如果逆向思考,剪了一頭短髮,絕對能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能因妳勇於自信做自己的想法,而重新愛上妳一次呢!所以,Angel們還在等什麼?快讓他重新給妳熱戀期!

#5 魅力爆棚無法擋

短髮的魅力可不比長髮少!雖然長髮可以瘋狂撥髮,但是短髮只要簡單一甩,就魅力大爆發!而且,別以為短髮無法做很多造型!短髮的Angel們,可以隨性的綁半丸子頭,或是戴上特殊設計的帽子,讓整體造型更時尚!

Angel們還在留長髮嗎?快預約髮廊,剪成一頭俏麗短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