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Angel們來說,或許愛愛的時候,總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妹妹」是不是男友滿意的那種。但是,COSMO Angel現在要來告訴妳,別自尋煩惱啦!男人才不會希望妳的「妹妹」就像AV女優一樣漂亮呢!他們知道那些都是有特殊處理過的!基本上只要妳保持清潔,不要有太難聞的氣味,男生才不介意妳的「妹妹」長怎樣呢!

#1 心形?飛機跑道?整齊就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許多Angels會庸人自擾,想著他喜歡心形圖案呢?還是飛機跑道?或者他是「白虎」控?Angel們,別想太多啦!男人根本不在意妳「妹妹」除毛的方式、圖案!只要妳不要是一團不修邊幅的炸裂毛髮,基本上他都不會有太多意見!

#2 陰唇厚薄?好摸就好!

有些Angels會特別在意自己陰唇厚薄的問題,因為看過許多AV女優似乎都有很完美的「唇」形。不過,COSMO Angel要Angel們放輕鬆!對於男人來說,只要摸起來、舔起來不要粗糙,形狀如何根本不是重點!所以,Angel們好好保養妳的「妹妹」才是王道!

#3 陰道寬鬆?舒適最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受到許多不同的人經驗分享,或是Angel們自己道聽塗說之下,往往以為陰道是越緊越好。確實緊實一點的陰道,的確可以讓男人體驗更高的快感,但是並非所有男人都喜歡緊實的陰道!其實,男人更重視性器是否契合,而不是一味地追求緊實。當然,如果Angel們還是很在意變鬆,可以多做凱格爾運動加強緊實度喔!

#4 一定要粉嫩?自然就OK!

又是受到A片影響...(翻白眼)雖然從A片上可以學到很多,但是也能誤解很多事!很多女優的「妹妹」都看起來如新生兒般粉嫩,讓許多Angel們覺得自己的「妹妹」相形之下,一點也不好看!但是,其實女優們的「妹妹」多半都有被修圖、調色等候製,所以真實度並不高啊!而且,其實平常走路摩擦本來就會有些色素沉澱,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啊!男人根本不會太在意,他喜歡妳就是自然的妳啊!

#5 氣味清新?不要難聞就沒事!

Angel們如果有幻想過,或試圖讓自己的「妹妹」擁有特殊的芳香,那COSMO Angel要告訴妳,這根本不正常!其實,男人對於「妹妹」的味道並不會太要求,只要妳不要是很濃厚的異味,就不會造成反感喔!而且,也有些男人認為,健康「妹妹」本生的味道反而會讓他們「性」致勃勃呢!

#6 不夠濕?使用潤滑劑也沒關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有些Angels會因為自己不夠濕,而感到罪惡,害怕對方覺得自己不夠投入。Angel們,這樣反而會讓妳更不容易濕喔!其實,每個人的濕潤程度本來就不太一樣,Angel們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濕,適時用一點潤滑劑也無妨啊!男人不會責怪妳的!而且妳還可以叫他幫妳塗上啊!這不是一種小情趣嗎?

Angel們,與心愛的人愛愛時,根本不需要想太多!只要保持乾淨整潔就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