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如果有人跟妳說,愛愛光靠一招就能征服男人,要不是這招夠強,就是在騙人!對男人來說,單單一招是不夠的!一定要多變才行!而且每一種招式,不管是隱隱約約,還是直搗黃龍,都要點到他的敏感帶才行!(要不然就沒意義啦!)但這種事,Angel們哪敢直接問男友啊?(這樣就沒驚喜啦!)所以快向身邊的「Gay蜜」求救吧!讓他傳授給Angel們最欲仙欲死的招數吧!

#1 舌頭才是秘密武器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以為舌頭只能用在「口愛」上!那樣就太狹隘了!舌頭可是Angel們的利器呢!從法式舌吻開始,用舌頭糾結、挑逗他口腔內的神經。再慢慢移動嘴唇到鎖骨、胸肌,甚至是乳頭的部分!也可以用舌頭在他的乳暈周圍輕輕劃過,再慢慢地移動到重點部位!一層層地扒開他性感帶的極限!

#2 淫聲浪語絕不可少

聽覺享受很重要,這點COSMO Angel強調過幾百萬次啦!不僅僅是要嬌喘,還要來點淫聲浪語才行!尤其是在他耳邊,用氣音說出一些大膽的挑逗字眼~OMG!他肯定全身酥麻,期待妳下一步會怎麼做!但是,Angel們別給他思考的時間,繼續刺激他敏感的神經,讓他根本摸不透妳想做什麼!

#3 口手協調邁入高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大概所有的男人都熱衷「口愛」吧!據他們的說法,那種獨特的快感是無法形容的!Fine,雖然對很多Angel們來說,幫男生「口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難啊!只要口手可以協調,不要太用力,基本上男生都能達到高潮!而究竟怎麼協調?Angel們有空拿香蕉、熱狗之類的東西,偷偷練功吧!

#4 敏感「小球」不能忽略

除了男人敏感神經發達的「弟弟」外,還有一對Angel們絕不能忽略的「小球」!它們可是佈滿神經,只要稍稍一碰到就會十分酥麻!Angel們,現在妳知道男人的弱點在哪了吧!妳可以用舌頭輕舔他的「小球」,或以手輕輕把玩。不過,在逗弄「小球」時,真的要特別注意!不要握太緊,要不然會有反效果喔~還有可能讓他受傷喔!

#5 探索後花園直達雲端

如果Angel們能把「小球」駕馭好,那妳就開探索一下,「小球」往後延伸的後花園!這個地帶十分神秘,甚至一直延伸到男人體內!這個地帶就是大家熟知的前列腺!據說男人從前列腺達到高潮的快感,比其他地方要高出很多!Angel們趕快好好練功,準備征服它吧!

Angel們,知道男人的敏感秘密後,從今天起,妳才是床上的女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