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去了,如果準備的禮物並沒有得到男友歡心...別問COSMO Angel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拜託~男人的喜怒哀樂最容易表現在臉上啦!不過,Angel們也別為此沮喪!還有新年禮物的機會啊!利用這個機會,用一些行動扳回一城吧!

#1 臨場歡呼加放閃:陪他去看球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也常常看到哪對好萊塢明星情侶或夫妻又到NBA現場大放閃吧?其實,男人真的很單純。他們最喜歡可以支持他們興趣的女人!即便妳看不懂球賽,也沒特別有興趣,但是如果妳幫他買了票,然後陪他一起去看,他一定會痛哭流涕,不能自己!

#2 美食餵飽飽:去他愛的餐廳

有句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當然不代表Angel們一定要會燒一手好菜,當然會是最好啦!(他會感動到升天!)不會做菜的Angel們,就平時關注他喜歡哪家餐廳吧!請他吃一頓好的!保證他肚子飽了,心情也好!

#3 顧慮丟一邊:帶他去旅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平時工作辛苦的他,假日總是待在家裡耍廢。可是,這其實根本無法完全放鬆心靈啊!貼心如各位Angel們,就該幫妳們倆規劃好一趟小旅行!讓他脫離平時工作、生活的環境,到異域放鬆一番。COSMO Angel告訴妳,他一定會超感動!而且妳們還能創造久違的甜蜜回憶啊!

#4 黃湯下肚好放鬆:陪他喝到掛

別以為男人只想跟自己的好哥們喝酒!他也想跟妳喝到掛啊!並不是想看妳酒醉的樣子,而是想跟妳無拘束的分享一些事情。其實,男人們並不希望妳跟他有太多的分別,他除了想和妳當情人,也想和妳一起享受朋友的感覺!

#5 激發內心猛獸:直接撲倒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不用COSMO Angel多說了吧?營造一個很的氣氛,穿上最性感的內衣,把他直接撲倒吧!撫觸他最敏感的地帶,讓他一夜要幾次有幾次!

Angel們,想送男友哪一個呢?還是要全都送呢?快讓他內心小劇場驚呼:「妳怎麼那麼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