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情侶之間一定是達到了一定的默契、信任及瞭解,才會決定邁入婚姻。不過,Angel們真的認為一個男人成為了丈夫就什麼都會說嗎?不見得吧!但是,Angel們千萬別誤會!他會不跟妳說一些事,有很大的原因,都是不想讓妳對自己感到自責,或是不希望妳們因為像是怎麼都不說「我愛你」的小事情吵架。所以,如果Angel們先看透他的想法,就能知道身為老公的他,到底想要什麼啦!

#1「真希望她放多一點心思在我身上...(看向小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結婚後,或許新婚時,還能像情侶一般過兩人的甜蜜生活。但是,一旦有了小孩後,Angel們應該都會把注意力跟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吧!當然孩子的確需要比較多關注,而且擁有母性也是很正常的是,但別忘了多花點心思關心一下老公啊!

#2「老婆,是不是該去運動啦?」

交往時,多數Angels都還是少女般瘦瘦的身材,但往往在結婚生完孩子後,身材就不知不覺離纖細越來越遠。他當然不可能/不敢跟妳直接說妳的身材已經漸漸走樣,但是不代表他沒意見啊!他也希望妳能回到少女時期的纖瘦,但最主要還是希望妳能維持健康的體態啊!

#3「現在都好少說『我愛你』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熱戀期的時候,一天說一百遍「我愛你」都不嫌膩。穩定交往時,在特別的日子裡偶爾說,結婚後,這三字似乎銷聲匿跡。別以為一切都穩定後,「我愛你」就不用說!常常發自內心地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可以增進夫妻的感情呢~

#4「可以不要再唸了嗎!!」

交往時,問去哪了、做什麼,都像是甜言蜜語一般的關心,雖然難免他會覺得煩,但也是甜在心裡,知道妳心裡沒別人。但是結婚後,嘮叨的事變多了。像是生活習慣、小孩教育方式、生活開支等,都很有可能成為妳對他碎碎念的原因!雖然他不一定會回嘴,但是他真的不希望自己娶了一個老媽子回家啊!

#5「現在怎麼都不撒嬌了...」

Angel們結了婚後,都會想要把一個家打理好,因此常常覺得壓力很大。但是,有時候不妨放鬆一下吧!因為他或許不需要這個家非常完美,但他更需要妳偶爾跟他撒撒嬌,像以前交往時那樣。這樣他會覺得更開心喔!

Angel們,趕快從今天開始做起,讓老公更愛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