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社會給妳我的價值觀就是,男人在「性」是方面都比較開放、直接、輕鬆、容易,但其實不然。男人在「性」方面也有他們的困擾的!(除非他是渣男...)COSMO Angel就要來為男人稍微評評理!其實男人們在愛愛這件事上,也有很多內心小劇場與掙扎的。但多數時候,他們都把自己的困擾放在心中,深怕傷了Angel們的心!Angel們一定要相信,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對女人擁有同理心的男人啊!

#1「真希望她能主動一點...」

Angel們一定遇過,兩人像乾柴遇上烈火般,慾火焚身的經驗吧!尤其是當兩人很久沒見面,終於見面時,一定不免好好大戰一場!不過,這時候問題來了,許多Angel們就算內心的慾火已經一發不可收拾,還是放不下內心的矜持,總是要他幫妳脫個精光。但是,Angel們,這可是會對他造成困擾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主動一點的Angels,可能會幫他把上衣脫掉,褲頭解開,但害羞的Angels,可能就一點動作都沒有。而他一邊要幫妳脫衣服,也要幫自己脫衣服,還要親吻妳,又要挑逗妳。除非他有三頭六臂,要不然這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累,且分身乏術的事。不過,為了怕被說他沒有好好服侍妳,他只好把苦水往肚裡吞...

#2「這樣的前戲夠了嗎?」

男人的興奮反應很明顯,只要看他有沒有「」就行了,但女人的構造較複雜,男人多半不會知道到底自己前戲的做的足不足夠。再加上,有些Angels可能會怕傷了對方的心,而假高潮,讓他更摸不清頭緒了!甚至,有些Angels整場前戲一點聲響都沒有,他根本一點線索也沒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然他很貼心的知道,妳不可能直接回答他是否前戲夠了,所以他也就沒問了。可是,他就很無辜的成為妳跟閨蜜抱怨的事項之一了!什麼前戲不夠,就急著進攻,或愛愛時很猴急,沒情調等。Angel們,有時候也將心比心,他不會讀心術,妳應該明講,讓他知道哪裡可以加強,不是嗎?

#3「自己來還比較爽...」

Angel們,不要以為男人就是特別熱衷愛愛!正常的男人,都會覺得自己來,比愛愛還要輕鬆、簡單、效率高。但是男人會向妳求歡,除了因為他很愛妳,希望和妳有更多親密接觸外,更多原因是因為怕冷落了妳,怕被抱怨都不碰妳。

不過,矛盾的是,當他和妳求歡的頻率較高時,妳竟然會質問他:「你是不是只愛我的身體?」OMG!!他多無辜啊!都不碰妳,會被哭訴說是不是有別人,愛碰妳,就被說是不是只想要肉體!Angel們,理性一點,只要妳很確信他不是渣男,他想多和妳親密一下,絕對是因為他很愛妳!

#4「她覺得我表現得如何啊…」

Angel們,或許不知道,每次愛愛完,他都很希望聽到妳的feedback。當然很多Angel們絕對不會在愛愛完,和他分享妳的感受,太難以啟齒啦!但是,男人是喜愛競爭的動物,他們會想要從妳這邊得到某種獎賞,像是鼓勵或一個香吻也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然而,他從來不會直接問妳他的表現,因為他不想把愛愛後的氣氛搞得很僵。下次,Angel們不妨試試,用一些小動作鼓勵他,或簡單的「我愛你」也行啊!就是要讓他覺得自己那麼賣力,一定會有回報!

#5「我該怎麼跟她談愛愛的事啊…」

其實最讓男人痛苦的是,他的很多疑問不知道該跟誰說!當然男人哥們之間會談論「性」是,但是一些有關妳的部分,他或許只會藏在心底。因為妳是他重要的人啊!他有義務保密!但相對的,遇到問題時,他怕妳覺得尷尬,而沒辦法好好跟妳談,也會讓他覺得很無助。

COSMO Angel並沒有建議每一位Angel都要跟他談論有關愛愛的是。畢竟,有些Angels可能無法接受,但COSMO Angel強烈建議,如果Angel們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了,可以主動和他談談。他會痛哭流涕,不能自己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