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還在大嘆怎麼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了,妳卻一點消息/跡象都沒有?或是家裡的親戚已經開始會問妳,何時不再是一個人回家?妳不禁納悶:「當初是誰要我專心讀書,不要談戀愛的!」不過,現在怪罪或抱怨並不會改變什麼啊!Angel們不如反省一下自己,究竟缺乏了哪些特質。是臉太臭?還是太安靜?從現在開始,掌握男人無法抗拒的特質,對症下藥,抓住戀愛機會!

#1 微甜不膩的笑容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回想一下,自己平常沒有情緒時的表情是什麼?會不會顯得好像心情不好呢?如果是,這樣會男生覺得妳很難親近喔!「笑容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幾乎每個人,不論男女,都會喜歡親近愛笑的人啊!況且,Angel們想想看,每天把妝化得美美的,卻因為自己太少笑,而失去讓那命中註定的他看到的機會,不是很可惜嗎?

#2 閃耀風采的自信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Angel們是否不夠有自信呢?增加自信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從抬頭挺胸做起。除了彎腰駝背看起來很沒精神外,抬頭挺胸也能將妳的穿搭完整展現出來啊!Angel們也可以多參加更多活動,結交不同的朋友,自然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喔!

#3 不過度黏人的獨立

男人最怕女人交往後,會太過依賴他,導致他失去個人空間。所以,Angel們平時就要懂得培養一個人也能做的興趣。這樣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風采,讓男生覺得妳不是一定要他無時無刻的陪伴,也能給他個人空間。他就不會覺得跟妳在一起壓力會很大,自然而然對妳的印象就非凡囉!

#4 不亂找藉口的誠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相信不管男女,大家都不喜歡自己的伴侶愛說謊吧!所以,Angel們也要做個有信用、不說謊的女生,才會讓男生對妳放心,而且才會覺得妳值得交往啊!將心比心很重要喔!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也別加諸在別人身上!

#5 知性有內涵的健談

如果妳是害羞內向的Angels,可以試圖打破安靜,多說些話,讓別人記住妳。如果總是像個隱形人一樣,沒什麼存在感,那男生怎麼會注意到妳呢?或許有時候妳不知道怎麼開頭,那就從和人打招呼開始。若是不知道該講什麼話題,那就平時多看看書,充實內涵,自然就有很多可以分享囉!

Angel們有哪些特質了呢?或是還缺少哪些特質呢?快快備齊「武器」,讓男人對妳無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