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對床笫之事總有不同看法。Angel們或許曾經抱怨過,心愛的他都沒有注重前戲,或是都沒有在愛愛後,好好呵護妳、擁抱妳。當妳在抱怨他有時不夠體貼,甚至是煞風景時,其實有時候Angel們也可能做了令對方覺得掃興的行為喔!像是妳可能因為害羞而不夠積極,或妳從不和他討論「床上功夫」。快來跟COSMO Angel一起來看看妳有沒有做了令他覺得掃興的事吧!

#1 妳在床上如死魚一般

Angel們,這是大忌中的大忌啊!即便是妳希望他多幫妳服務,妳也要在聲音上、肢體上有所表現!絕對不要任何反應都沒有!(如果是他的技術太差...就算了...)妳可以試著發出一些呻吟,或告訴他「我喜歡這樣」等。對男生來說,聽覺的享受也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妳也希望他稱讚妳多美一樣啊!若對妳來說,發出聲音太難為情,妳可以稍稍扭動自己的肢體,讓他知道妳喜歡他這樣愛撫妳。

#2 妳從不積極跟他求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明明妳們已經親熱得無法自拔了,可是當他要求妳也幫他服務時,妳卻不願意。可能是因為矜持或其他原因,但是Angel們要知道這樣對她來說,有點不公平嗎?當妳看到他在幫妳認真「服務」的時候,妳也該想想怎麼幫他好好服務才是啊!畢竟愛愛這件事,就是要互相嘛~~

#3 討論他的「弟弟」大小

假如妳性經驗不豐富,當然沒有這個問題。但如果妳性經驗還算豐富的話,妳可以在心中無限次比較妳過往的伴侶跟現在的伴侶的「弟弟」大小。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對男生來說,「弟弟」是男性的尊嚴象徵,Angel們盡量不要去討論。(如果是說他有多「雄偉」,那就另當別論啦!)

#4 從不溝通「床上功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千萬別害羞!別認為和他談論有關「愛愛」的事,他就會覺得妳不檢點!相反的,他會超開心!因為他會覺得妳在愛愛上非常有參與感!所以下次當他和妳試著聊聊招式啊、喜好啊、性幻想的時候,不要逃避他的話題,即便有點害羞也要試著和他討論,他會看到妳的努力,也不會覺得妳是死板的女孩喔!

#5 握他的「弟弟」太大力

Okay,Angel們看到自己沒有的東西而感到好奇,這是十分正常的事!他當然會喜歡妳去觸碰他最私密的部位,但是千萬不要太粗魯!畢竟那也是他身體的一部分,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或好玩,就大力地握它,或扭它。小心他跟妳翻臉!

Angel們,這些掃「性」的行為,你中了幾項呢?記得要好好改進,才不會在親密時,還鬧得不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