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總是自怨自艾沒有一個男人懂得欣賞妳獨一無二的人格特質時,妳有沒有想過,其實妳的一些特質還可以成長成更好呢?做自己固然重要,但要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只有當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才會有那位對的人注意到妳的光芒啊!如果Angel們會有像是在姊妹前嘰嘰喳喳,但在喜歡的他面前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的情況。那就更應該去改變啊!要不然對妳有可能有意思的他,也不知道怎麼跟妳相處。有時候不是他不想親近妳,而是有些特質會讓男生誤以為我們對他沒意思啊!快來跟COSMO Angels看看,妳是不是也有需要改變的地方呢?

#1 惜字如金型

好不容易妳喜歡的他邀妳一起去吃個飯,結果整場妳一句話都沒說,或是只回答了「嗯」、「對啊」等。妳知道他很努力在找話題,可是妳實在是太害羞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Angel們,妳這樣並不是在表現矜持,而且男生也不會覺得妳很害羞很可愛!他們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不斷丟話題,卻石沈大海。難怪妳的約會總是有一,沒有二啊!

#2 自賣自誇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太說話不行,那說很多話總行了吧!NO!!!太多話也是會把男生嚇跑的!如果整場約會都只有妳一直不斷地說話,不停地說自己做了些什麼,那對男生來說,太沒神秘感啦!而且他們會很怕,如果日後交往,會不會妳也是如此囉唆!所以說話量要恰到好處,留一點空間給對方說話,也是很重要的!

#3 優柔寡斷型

「都行啊」、「都可以啊」、「隨便」、「都喜歡」,妳是不是也很常講這幾句話呢?如果是,那妳可要好好改改囉!男生做不喜歡女生說這幾句話了!妳可能會以為他會覺得妳個性好、很隨和,但其實妳大錯特錯了!他會覺得妳是個沒有主見的女生!下次當他在問妳意見時,一定要說出自己的真實意見,順便也能看看妳們之間是否真的適合喔~

#4 拒人千里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好吧」、「不要啦」、「我覺的這樣有點不好」,當他在詢問妳是否願意和他一同嘗試一些新的事物時,妳如果總是這樣回答,可是會在他的心中被畫上一個大叉的!因為他會認為妳不夠喜歡他,或者以為妳是一個保守的「乖乖牌」。雖然男人都希望女人賢慧,可是賢慧並不等於無趣啊!與他多嘗試一些新的活動,也是認識彼此的好方式喔~

Angel們,有沒有中標了呢?沒關係,還一切來得及,快點來變得男生眼中的滿分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