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遇到喜歡的男生到底要怎樣才能輕易的將他納入囊中?這一定是很多COSMO Angels內心的疑問,想要主動點,但又怕男人會被嚇跑,或是太容易得手就不好好珍惜,畢竟男人天生的獵人本性,就是要讓他們追著跑,才能激起他們的征服慾!不過其實男人也沒有真的那麼外貌協會(請看著我的雙眼,我沒有心虛!),以下這六個特質會讓男人忍不住心跳露拍,想把妳收服回家,既然我們長的沒有比網美漂亮贏在起跑點,但只要COSMO Angel想要的男人就一定會得到(握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釋出點到為止的好意

很多女生常常想表現出矜持的樣子,並等待男生的追求,但有時候太過欲擒故縱反而會讓男人以為妳對他們沒意思,適時的釋放出點到為止的好意,能夠更鼓勵男人進行下一步的行動,而且根據COSMO Angel的田野調查,很多男人覺得為會願意主動傳訊息給他的女人,更讓他們感興趣,而且也能感受到女生的用心。

到手度:♥♥

2. 自然的聊天

在聊天的時候能夠輕鬆自然的接續話題,而不是像身家調查般提出一大堆問題「你喜歡吃什麼?」、「假日喜歡去哪裡?」讓人以為妳是名偵探柯南,各種微小細節都不放過,這樣只會讓男人備感壓力,再想到有可能交往後的疲勞轟炸,只會讓他想奪門而出,寧願回家打lol.

到手度:♥♥♥♥

3. 個性活潑直率

比起小家碧玉,女孩子氣,其實男人更愛的是個性直爽的女生個性,男人最討厭的就是猜測妳心裡在想什麼,然後問了又死不說,所以大方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會讓男人覺得妳與眾不同,更顯迷人.

到手度:♥♥♥♥♥♥

4. 愛他的寵物但更愛他

前提之下當然是妳喜歡的這個男人家裡有養寵物啦,而若當妳表現出對他養的狗的喜愛遠遠高於對他的興趣,對男生來說完全是一種重傷(別忘記男人的智商永遠停留在八歲),而他們也會懷疑妳對他的好感是否純粹是來自於對狗狗的愛心而已,所以分寸要拿捏得宜,一個愛屋及烏的概念.

到手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誠實!誠實!誠實!

「誠實」在感情中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僅僅是沒有欺騙而已,男人們更希望妳能說出自己的感受,即使是有時候玩笑開過頭的時候,也要明白的告訴他,這些話讓妳感到不舒服,這樣才能對你有更深的了解,但如果是會傷害到他的誠實也是不需要特別說出來啦,自己拿捏一下,免得當了誠實大王,男人卻跑了.

到手度:♥♥♥♥♥♥♥♥

6. 新鮮有趣

新鮮有趣這件事是讓男人對妳永遠都不會覺得膩的關鍵,妳沒發現很多在一起很久的夫妻,他們雙方間的關係一定是有趣好玩的,這就是永保雙方新鮮感的how to!

到手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