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Angels跟另一半走到一個點,常常想要跟他夜晚纏綿一夜,就會被他以「好累喔」、「今晚我不行」,當作藉口塘塞過去,轉身就睡,實在有夠無趣的!(白眼)但Angel們,也不能怪他呀!有時候妳就沒有卯足全力吸引他嘛!身為雄性動物的他們,本來就是視覺跟嗅覺系!妳已經夠美了沒錯,但是,還是要靠些小撇步來抓住他們的心呀!不要再煩惱了,下面就是解決辦法,快讓Cosmo Angels帶妳們回到「夜夜笙歌」的日子!

💗口氣清晰很重要💗

有些Angels「性」致來了,就只想撲倒男友,在狂亂中大戰好幾場。但妳有沒有想過!每天忙碌的妳,可能因為作息,生活顛倒,導致口氣變差,妳開始對男友釋出邀請時,男友就被妳的口氣給薰昏了啦!除了要注意,回到家要先沐浴完再好好地「放大絕」誘惑他之外,口氣清晰很重要!在這裡Cosmo Angels很生活化地要督促大家:牙線、牙膏、牙間刷都要交互搭配使用,才能讓男友完全投入妳的懷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s超推薦本來只有國外才能買到,去年終於引進台灣,有牙膏界的愛馬仕之稱的MARVIS!不僅包裝精美,特殊的成分更讓它在發源地義大利有「牙齒香水」之稱。據我們偷偷打聽,MARVIS的創辦人Rivara當初就為了極重菸癮導致口腔菸味所苦,才研發MARVIS一系列打造口腔香氛為主訴求的產品,用天然的成分來改善Angels口腔的問題,親下去才不會有負擔呀!

Style, Font, Rectangle, Black-and-white, Silver, Label, pinterest
Marvis甘草薄荷牙膏

💗香氛蠟燭+泡澡=調情聖品💗

雖然說香氛蠟燭放房間很不錯,但在泡澡時放在浴缸旁邊,再配上浴油,這樣的組合,只能讓Cosmo Anhgels大喊:「人家受不了了啦~」(害羞)除了蠟燭的香味會讓人更放鬆之外,一起泡澡會讓人更想要~做~!不如今晚就邀請另一半一起泡澡,把全身泡得香香的,包準他等等一從浴缸起來,就把你公主抱回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o Malone應該不用我們再多說了吧?它就像一隻手,Angels戴上這香味,就立刻代替妳撩男呀!那這裡就介紹Angels比較不熟悉的浴油商品!雖然我們都很崇尚泡泡浴,但是這款浴油可以讓妳泡完肌膚像換過新的一樣,古溜非常滑嫩!由於是油的質地,倒出來很滋潤,會將香氣直接導入體內,泡後不用再使用乳液或按摩油,直接上床他就可以隨時把妳給吃了,舔得一乾二淨!不會有苦苦的乳味!(男伴看到這個應該開心得轉圈,立刻買給女友吧)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工藝蠟燭 + Jo Malone杏桃花與蜂蜜浴油pinterest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氛工藝蠟燭 + Jo Malone杏桃花與蜂蜜浴油

💗去角質讓嫩肌得宛如新生兒💗

去角質這件事,Angel往往會忽略耶,怎麼會這樣!這道程序明明至關重要!畢竟妳的男伴一摸下去,手一滑,如果突然摸到粗糙,東黑一塊西黑一塊的肌膚,不是很可怕嗎?本來的興致,可能一秒全無(對的就是這麼嚴重)所以,記得三天兩頭就要去一下角質,尤其是要愛愛的那晚,而且Cosmo Angels強烈建議要選有香味的去角質霜,才能讓每一寸肌膚又香又滑順呦<3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已經火很久的以色列品牌SABON,自然的香氣,實在是Angels該供起來的神聖寶物!重要時刻肌膚光滑真的全靠它!沐浴後用這罐不刺激、有死海礦鹽成的磨砂膏,溫柔地使用在肌膚上,就能輕鬆去除身體老廢角質!打開時用木質勺子舀出海鹽時,就會散發出讓人放鬆的滿滿香氣,洗完還留著玫瑰花香,這麼棒的產品,我實在不想告訴妳,但....如果都說了,妳還不懂我們的心,Cosmo Angels就真的要哭了。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Mason jar, Lid, Ingredient, Preserved food, Beige, Metal, Food storage, Canning, Tin, pinterest
SABON

💗房間放香氛蠟燭=hey sexy, I am ready!💗

妳可能會想:COME ON!太麻煩了吧?是要準備多少蠟燭?但這裡要用的,跟泡澡時的香氣不同,放在房間的蠟燭,要選擇能立!馬!挑起情慾款~尤其如果把燈全關上,透過蠟燭他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妳,簡直就是視覺上的另一種刺激~他不馬上把妳的浴袍扯開,Cosmo Angels我們隨便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款Cosmo Angels特別推薦給已經很久沒有愛愛或是已經失去新鮮感的Angel們!BYREDO蠟燭的香氛揉合了優雅玫瑰花瓣 的香氛以及細緻紫羅蘭 馥郁 芬芳,香調靈感來自 80 年代口紅香氣中常蘊含的香氣。(記得小時候都超愛媽媽口紅的味道嗎?就是這個!)香調中揉合了優雅又具有清新感 的玫瑰辦香氣, 搭配著紫羅蘭、黑櫻桃、鳶尾草香及米香,每種香味隨著點燃的時間長度以及室內溫度,層層疊出性感的氛圍,這款蠟燭,Cosmo Angels先訂囉~

Product, Liquid, Glass, Logo, Font, Drinkware, Cylinder, Label, Brand, Glass bottle, pinterest
10/10 Byre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