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女人,其實男人心裡也有很多秘密的,但大部分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有些甚至是已經過去很久,根本不用介意的陳年往事。那今天,就要揭開所有男生心底的小祕密,讓妳不用再東猜西猜!

1. 他曾經是別人心裡的壞男友

每個男人都有心裡所謂的前女友,包括那些他也不想去追溯的回憶。當妳問他的時候,他可能也不想講得太深入,畢竟他有可能是別人黑名單裡的一員,也可能曾經做了些令他自己也後悔無比的事,總之,別去介意的好,愛現在在妳身邊的他吧!

Sleeve, Shoulder, Collar, Textile, Joint, White, Elbow, Interaction, Fashion, Neck, pinterest

2. 他想給你的驚喜

如果你們沒同住,那會簡單得多。這樣,你來他家的時候,他大可直接把禮物丟進衣櫥裡。但如果你們同居,他就必須把它埋在後院或在想個備案了。

3. 他的情色片

謝天謝地,還好我們生在有網路的時代。男友可以將他的「祕密小物」輕易地藏在電腦裡。對生在2015年的男人來說,會手淫已不再像1832年般的嚴重。若沒有什麼人證、物證,妳大可就當作他沒在看這些。

Display device, Electronic device, Communication Device, Mobile phone,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Gadget, Text, Telephony, Technology, Mobile device, pinterest

4. 他的Instagram裡還在追蹤些性感明星

若他追蹤些小辣妞,妳也不用擔心這麼多。反正他也不那麼常用Instagram,妳就放過他吧!多給他點空間,讓他能有自由。

5. 他到底跟多少人睡過

妳不會想知道總數的啦!就算他給你個數字,也都可能只是妳另一半在說謊而已。記住這點:「別說,別問」或者「可以說,但別太在乎答案」。

6. 他有小三!

不幸地是,有些人對隱瞞這種事特別在行。他可能會玩弄整個家庭,特別是他的伴侶。但你要相信,他的壓力可是比誰都大,要知道,這誰也不想承擔。就等他想通了吧!

7.他十分鐘前完全沒在聽妳說話(放過他吧!他有時候就是會閃神)

唉公平一點吧,有時候他就真的會放空或是閃神一下,不想說老實告訴妳,是因為他不想讓妳生氣,也不想讓妳浪費時間再重複一次你剛說的那些話。所以還是放寬心吧!生氣他也沒什麼用。

8. 他會吃醋

但他或許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隱藏情緒了。

9. 他一點都不怪 !

嘿!他如果有些奇怪的習慣或行為,可一點都不需要介意,畢竟每一個人都有他特殊的習慣和癖好,你總不會因為在他家裡看到他從小到他的一些收藏品或是他的一些小癖好就生氣。你也有你的嘛!

10. 他想好好的嗯嗯一下,但不行!因為這是妳們的第二次約會!

哈哈哈很可愛吧!這就是男人心裡會想的事!尤其是在他剛認識不久的人(喜歡的人)家中方便,是個多麼丟臉的事啊!就算真的做了,他也會假裝沒做過。有時候男人就是會這樣啦!愛面子的方式也是滿可愛的!

11.那些你請他丟掉的東西(他其實還留著)

對,他還留著,你沒看錯。那些東西,現在就被他藏在某個小角落。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