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妳知道我們女人大部分其實很難陰道高潮吧(一開頭就戳破會不會讓你們負荷不了?),所以你們有時候在那邊埋頭苦幹,猛戳進攻,其實我們都還可以拿出手機捕捉寶可夢Pokémon Go(好~我承認我誇張了),根據COSMO Angel的鄉間田野調查,大部分的女人最容易獲得的是「小花蕊高潮」,因此,沒錯!我們女人絕對比你們男人想像的更需要口愛這件事,而對於口愛男人也有話想說:「我們是很願意為妳服務,也很enjoy有人願意為我打開腿,讓我趴在妳的雙腿間,但....」,以下7件男人在幫妳口愛時所想知道的事,讓COSMO Angel一次告訴妳,讓高潮來襲一波接著一波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不要太逼我,憋氣要訓練的!

我知道妳快要達到高潮的時候不希望我間斷,但....我真的快窒息了,不要我一抬起頭就看到妳失望的表情,我會很受傷的...

2.毛毛修一下可以嗎?

我知道台灣大部分的女生比較沒有除毛的習慣,但至少可以稍微修短一點嗎?我想讓妳高潮,但我不想吃一嘴毛,而且很難吐掉,妳知道的...

3.請開啟真人語音「妹妹」導航

我沒有交過很多女朋友...我也沒有跟很多人上過床...所以我真的不是那麼了解妳的妹妹,請開口指導我吧,讓我知道怎麼樣會讓妳比較舒服.

4.我找不到~我到不了~妳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老師,請下音樂)有時候可能是妳狀況不好,又或者是我實在找不到那個點,如果妳真的可以感覺的到當天我們的口愛之旅不會有高潮,就請主動喊停吧,別讓我埋在下面兩個小時,然後get nothing!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到不了 (官方版MV)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到不了 (官方版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5.妳的熱情,會讓我更投入

別害羞,如果妳害羞在那邊扭扭捏捏,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在勉強妳,而妳身體繃著也很難享受到高潮,放鬆享受身體帶來的熱浪吧,還有妳的小小浪語與嬌喘能讓我更投入.

6.請手動我的頭

我希望不只讓妳舒服,而是能夠讓妳有觸電的高潮感,如果妳絕對還差一點,還差點就到了,請手動我的頭,但溫柔點,讓我找到正確的位置,用舌頭滿足妳!

7.如果妳快高潮的話請給我個提醒

拜託!因為我怕妳一高潮會忍不住壓我的頭,然後再用雙腿夾住我的頭,我會以為我再打摔角,而且我會被悶死,然後滿臉...妳知道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