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枕邊人的禮物實在是最難挑的!每次都想破頭也只想到那一百零一樣,像是襪子或領帶,對吧?但好險,這陣子很多時尚的裝扮又流行了起來 (像是文青風啦、都會休閒風等等)所以我們要來提供妳18個超受用的送禮靈感,讓妳男人就像小朋友第一次過聖誕節一樣興奮!

1. 一個新的旅行袋

帶一堆有的沒的在身邊可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會好嗎?!如果妳男人也愛去健身、工作、騎車或偶爾需要過夜,他就會需要一個大包包。可以找找看那種光滑材質、又能防水的設計,不只實用還很時髦。

(Rain基本款黑色後背包)

2. 鬍後滋養油

對於蓄鬍的男生來說,維持鬍子的形狀有時候真的還蠻重要的!如果妳男人想要保持他的儀容完美,那就值得考慮去為他的下巴投資一瓶鬍後滋養油,不但能柔順鬍鬚、促進生長,聞起來還超香的! (PENHALIGON'S Bayolea鬍後滋養油/刮鬍油)

3. 好質感皮帶

妳的男人是否總在出門參加重要約會時,怎樣都找不到條好皮帶來搭配?這個聖誕節就是要來投資一條品質好、真皮的皮帶,來防患於未然~因為那就是個他總是想要,卻買不下手的東西啊!我們建議妳可以選個雙面都可用的皮帶,這樣他想搭咖啡色或黑色皮鞋都很方便!

(Canali時尚真皮雙面皮帶)

4. 放在茶几上的收藏本

在妳男人的私人公寓中,添加幾個收藏品是OK~快想想他有沒有迷戀甚麼呢?像是某個藝術家、或樂團,甚至手錶或經典車款。如果那是他特別喜愛的東西,當被製作成高質感的照片收藏本時,相信他一定會愛不釋手!

 (滾石合唱團硬皮收藏本)

5. 牛仔褲清潔劑

妳一定認識那種每天穿牛仔褲但就是死不洗的人,就為了怕刷色或版型會跑掉對吧!這就是為妳設計的!若是送了男友這個高濃縮無酵素的清潔劑,就再也不用忍受三年沒洗的牛仔褲惡臭啦!

(MR BLACKS單寧清潔劑)

6. 香水

要找到一個對男人來說完美的香味可能是很主觀的,但如果妳一直想要自己的男人聞起來有個特定的香味,嘿嘿嘿、這就是妳最好的機會啦!通常女生都會喜歡男生噴那種神秘的木質香或胡椒香調了,雖然味道一開始好像很濃,但過一陣子的中後調就會變成最最最性感的味道了~!

(川久保玲奇蹟之木EDP)

7. 抗噪隔音耳機

一副好耳機可能真的很貴,但收到它的人一定超開心、也會每天使用!所以妳知道這錢絕對沒有白花!讓妳男人好好享受他的音樂節拍,而不會被外面的噪音給干擾吧!(抱歉我不得不說,噪音來源,咳咳、可能也包括妳本人咳!)

(BOSE耳罩式消噪耳機,三重黑)

8. 隨身酒瓶

說實話妳真的不知道在甚麼情況下這東西會派上用場!但對於喜歡復古風的紳士男友來說,這絕對是為他設計的完美禮物。

(J.Crew印有"此面朝上"的皮質隨身酒瓶)

9.訂購OSCAR的刮鬍刀片

這真的算是很天才的禮物啦!而且目前台灣還沒有,如果妳人剛好在美國的話,可以不要再訂雜誌了(當然柯夢波丹除外),而是幫妳男人訂一個他整年都會需要用的消耗品。OSCAR的刮鬍刀片是由德國精心製造,在妳訂購後的每季都會送到他家門口,可以讓他一整年看起來都很乾淨俐落,而且第一次寄送還會贈送澳洲製造的OSCAR天然剃鬍膠與30ml的刮鬍油組合。

(OSCAR刮鬍刀年約訂購)

10. 隨身音箱

讓妳的好哥兒們和妳男人用這個隨身音箱不管走到哪都一起開趴吧!(在水裡也沒問題)不管你們在河邊烤肉、海邊玩水還是在河濱騎車、打球,隨身音箱都可以讓他喜歡的旋律無時無刻都跟著他!

(UE Megaboom 無線藍芽音箱)

11. (稍微附庸風雅的)平面畫

有點像先前提到可以放在茶几上的收藏本,想想妳男人有沒有超級迷戀甚麼東西或甚麼人,把它掛在高質感的相框裡!可能是他最愛的樂團、籃球明星或只是歷史性的一刻。這對擁有自己的公寓或接下來將要搬出家裡的任何男人來說都很棒,因為男生也喜歡(稍微假掰一下的)藝術來展現個人氣質,瞭嗎?

(索尼發行的麥可喬登相框組,16"X20" )

12. 繡字浴袍

我們也喜歡稱它為「黑武士長袍」,因為當妳男人穿上這又大又毛茸茸的長袍時,會覺得自己超像星際大戰裡面的黑武士,而且上面還繡有他姓名的縮寫!如果妳訂購Sheridan的長袍,他們還會幫妳客製繡上想要的名字!

(SHERIDAN快乾奢華浴袍,繡上姓名縮寫+$15)

13. 皮鞋保養組

這是個好機會來激勵他用超時尚的皮鞋保養組來像個成熟男人一樣、小心照顧他的皮鞋。所以如果妳男人有文青傾向(或許他不承認),這禮物對他來說將會是一個「大確幸」!

(TANGENT GC瑞典皮革清潔保養組)

14. 皮革休閒鞋

當某些場合他不需要正式到穿上光亮皮鞋,卻除了NIKE沒有其他選擇時,那麼一雙皮革休閒鞋對他來說就是個最好的選擇了!通常男生的鞋櫃裡都只會有一雙正式的鞋子、一雙運動鞋、然後對於有點正式卻又沒這麼正式的場合就只有手足無措了!對於這棘手的時刻,身為女友就是可以偷偷了解一下他鞋子的尺寸,然後送他一雙介於正式與休閒間的皮革休閒鞋吧,這樣一來,他跟妳出門也更加體面了!

(COMMON PROJECTS皮革高統休閒鞋)

15. 男士香皂

因為香味很重要,所以在他早晨沖澡時加入一塊好聞的香皂將會把香氛帶到另一個層次!若是他早上沖澡時,能用上一塊舒服香味的男用香皂,會讓他的身體上留下完美的底香,並且持續一整天!再加上他最喜歡的古龍水,他將會是全市中心聞起來最棒的男生!

(MOLTON BROWN豐潤蘆薈香皂)

16. 經典墨鏡

不管是誰,收到一副經典墨鏡都會很開心的!因為舊墨鏡在夏天實在戴太多次了,所以聖誕節更適合為他添購一副新墨鏡!一副經典的雷朋墨鏡對於講究外表的他來說,是超耐搭又永不退流行的!

(雷朋RB2447復古圓框太陽眼鏡)

17.一隻真皮腕錶

這是一件很貴重的禮物!但若妳想用送禮這個機會來揮霍一下,那麼對男生來說,收到真皮腕錶還算是很不賴的選擇。當妳要挑選適合他的手錶時,他的風格偏好可能會有點難拿捏,但如果妳在逛街或逛網拍時可以稍微跟他暗示討論一下,或許就能猜中他的喜好。事實上,對每個男人來說,在他們生命中擁有一隻漂亮的錶實在很重要!

(Mondaine瑞士國鐵與Helvetica聯名不鏽鋼真皮錶)

18. 燒烤爐

因為哪個男人不愛吃烤肉?!大多數的男生都是肉食性動物對吧,但我們可不像老外隨時有個大後院讓人開烤肉趴!所以才有人發明比較小的燒烤爐囉。這種攜帶式燒烤爐可以輕鬆地開車帶去海邊、山上,或者就直接在他家陽台每天烤肉也行!所以妳男人可以很滿足於不管生命帶他到哪裡……他都能烤肉!!

(Weber Q燃氣式小型燒烤爐)